为什么!妈妈对我这么不公平?

在我第一次考试时我努力了考了91分她却对我说;‘这没什么,第一次是最简单的我以前第一次都考100分。’我真的不知道夸我一句有那么难吗?没关系,我不哭!

第二次我们又考了英语,我提前跟你说;‘我们英语考了试。’可你却对我大声叫道;‘你又不告诉我你考多少,有什么用呢?’我想提前跟你说一下难道也错了吗?我真的好想哭,我不哭!

我记得很清楚你上次因为跟爸爸吵架了差点打起来,我去劝架你尽然对我撒气,删了我一个耳光,我知道你太生气了我原谅你了,事后你尽然还在我的生气一个礼拜没理我。我在想‘我做错了什么?’

我真的好想哭,妈妈。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我不哭!

妈妈,我爱你!

明德中学初一:杨艺

我好想哭

我好想哭,好想大大的痛哭,被别人喜欢的滋味为什么这么痛苦!!!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今天的第2节课是美术课,美术老师很好,要我们自由活动。我就写数学家庭作业。不一会儿,做完了,恩真舒服,我懒惰的申了一个懒腰。

“雪儿,雪儿,”是谁叫我啊,原来是张哲在叫我,“雪儿,告诉你一个惊喜,有一个男生喜欢你哦,就是…………喻召其。”我一听当时很生气,说:“为什么要喜欢我啊,怎么不喜欢别人啊,滚!”当时,他以为我说的好玩,就没有在意,马上把情书塞给了我。我一看外表花花绿绿的,还蛮好看,就留放在书包里了,没有管信里的内容。没想到,张哲又跑来了说:“嫂子,看看我哥对你的爱啊,”顿时,我的脸通红,再也忍不住了,一个膨胀了的气球终于要爆炸了,我大生的说:“你们在想什么啊,想不想读大学,了解你爸爸妈妈的心愿啊,这么小就干出这种事,还成的成器吗?最好自己反省一下自己的行为!”全班霎时鸦雀无声,包括老师在场,大家听了我的一翻都佩服的五体投地,一阵激烈的掌声热烈的响起来了,我说了我的肺腑之言后,心里舒服多了。

老师也觉得我很懂事:“雪儿,在我交过的学生当中你最懂事了,不愧是班长,不愧是我们大家的好榜样,我们一定会支持你的,努力的学习,争取考上理想的大学,朝着自己的理想放飞吧!”

老师的话说的我的心坎了去了,我好想哭,我一定要好好的学,不能辜负所有人对我的希望!

虽然,我好想哭,但是我忍住了,我一定要坚强,要做一个什么事都难不到的胜利者!

好想哭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哭

我不知道哭代表什么

我不知道哭为了什么

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从来都不会在别人哭,也不会随便哭,就算受到了委屈也会强忍着.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自从过了小学我就特别爱哭了,也许是我长大了,也许是我想多了.

那一天,我永远都记得,那一天改变了我,让我走进了一个又黑又无声的世界.

那天,妈妈对我说:妈妈带你出去玩好吗?我狠狠的点了点头,我那时真觉的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然而幸福总是短暂的.

我坐在车上高兴的欣赏着窗外的风景.忽然,外面的风景都变得熟悉起来,我漫漫的回忆起来...这不是......我突然感觉天就要塌下来了,不会的,我努力的安慰着自己.

下了车,看着眼前熟悉的画面,就有点后悔了。

妈妈带着我走进了那个熟悉的“家”.然后对我说:乖,你先上去一下.我上了阁楼,妈妈把门从外面反锁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还是服从了.然后妈妈下楼了,跟婆婆好象在商量着什么,许久妈妈回头望了我一眼,我趴在门上,从妈妈的眼神里我看到了绝望,然后妈妈头也不回的走了,没有上来带我走,在那一刻我明白了妈妈不要我了,那一次,我哭了,哭得好伤心.我努力的哭喊着妈妈,用手使劲的敲打着门,我撕心裂肺的哭着,喊着.希望妈妈能够回头看我一眼,哪怕一次也好,可是她却头也不回的走了,慢慢的消失在我的视线中.那一刻我绝望了,我跪在地上.霎时我的心好痛,就象万箭穿心一般,我的脑袋一片空白,仿佛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我突然感觉好累,真的好累,“好好睡一觉把”心里有个声音告诉我.是啊,是该好好睡一觉了,睡着了,就会忘掉一切,睡着了,待我醒来时,妈妈还是在我身边..........

我真的好想哭

头很晕......

心很难受......

不知为什么,总有一股流泪的冲动。

独自躲在黑暗的角落里,任孤独和寂寞一点一点吞噬自己的心。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对这个世界产生了怀疑。

努力却还是失败。

坚持不懈却还是迎不来成功。

真诚相待却令心儿

付出了真心却得不到真心的回报......

心儿一次次受伤,一次次地被拌倒,一次次地躲在黑暗的角落中伤心难过......

经常躲在某个隐蔽的角落,窥视着来往的人儿,窥视真太阳底下那一张张虚伪的脸......

感觉到周围的一切都很沉重,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心儿已变得不堪一击,我担心下一步它可能就要破粹。

我真的好想哭......

那次我好想哭

“你明天一定要得A!”一阵愤怒的声音在家中徘徊。原来,这次我数学又砸了,而且考得一发不可收拾。因为粗心的缘故,我考了79。79?起初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但又很快地被证实了。回到家,妈妈怒火冲天:“你怎么这么粗心这种题都会做错?还是班长呢!”妈妈从来没有这么生气过,自从上一年级起,考差了妈妈也不会骂我,只会鼓励我,而今天……我一定拿个A给妈妈瞧瞧。我心里暗暗想。

终于又要公布成绩了,我心里忐忑不安,就像15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这次得A的同学是:”老师终于出声了她顿了顿说:“……”天哪,为什么又没我的名字?为什么?听了老师的话,我的心凉了半截,整节课总是心不在焉的。虽然我装得无所谓的样子,但我的心却在 悄悄流泪,我真的好想哭。

马上我就回家了,同学们个个有说有笑的,只有我默默地低着头,想着回到家妈妈如何想自己 的女儿是多么窝囊,连个小小的“A”也无法得到。

我拖着沉重的步子,来到妈妈 面前,告诉她我只得了个“A-”,我不敢抬头注视她,害怕看到她可怕的面容。

过了好久,妈妈始终没有骂我,反而对我进行了一番开导。想想自己是多么无能,我的心碎了,眼泪顺着脸颊滑落下来。妈妈看到了说:“哭,哭,哭,你再哭,哭有什么用,它不可能让你得个“A”,只有勇敢去面对,自己去争取。”

是啊,当 夜我就想通了,什么事,我们都应勇敢去面对,才能改变它。

想哭

真的很想哭。这种感觉萦绕在心口,好闷。

流泪,是勇敢,而不是懦弱。流泪,是真诚,而不是假象。

流泪,是表达,而不是独伤。流泪,是欣慰,而不是无奈。

很想哭,流出涩涩的液体,淡淡地滑过脸庞,润湿头发。

很想哭,淌走咸咸的水汽,轻轻地带走压抑,眉头舒展。

可我,哭不出来。

嗒然若失,晃晃地看着太阳,没有眼泪。

无论怎样,始终不见一丝泪。

心愈加灰暗。

想哭,我想要泪水清扫心底的烦伤。

太多的哀,太多的痛,太多的伤口,太多的疤痕,我不能为力。

我是个可怜,又不值得同情的人。我是个可恶,又不能憎恨的人。

我迷茫又清醒,我惆怅又明白。

很想哭,怎样实在是没有眼泪,没有感觉,没有情趣,僵化地呆滞闷闷的痛,

连眼泪都绝情离开。

我不再希望,也不失望,而是觖望。

哈哈哈,我笑,一滴水珠泫然,心口痛的紧攥,呼吸长促,

仅一滴罢了,再无泪水。

没有泪痕,因为早已麻木。没有知觉,因为早已稀弱。

很想哭,很想哭。

真的想流泪,却流不出一滴眼泪。

静静。

想哭

想哭 我想哭,好想哭,好想哭 不知道为什么,好难过,好难过. 看着没有星星的天空,我流下了眼泪. 没有人知道在这样的夜晚,一个小女孩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她哭了,流下了她多年积聚的眼泪. 我想哭,好想哭,好想哭 不要问我为什么哭,因为连我自己到不知道. 有时后哭是没有原因的,只是想哭. 把多年积聚的委屈,不快乐与难过都哭出来. 不要看没有星星的天空,因为它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