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陶朱小学六年级开展了“温馨教室DIY装扮”活动。活动中,师生齐动手,用热情和智慧一起装扮教室,用精心和爱心一起营造“温馨”。经过一番努力,每间教室都被打扮得温馨舒适,每间教室都充满了浓郁的文化气息,有的体现了浓浓书香,有的充溢着童趣,有的全方位地展示了学生的成长记录。教室成为了一个个富有主题,富有创意的展示舞台,成为了孩子们一个充满健康、快乐、和谐的“家”。

此次活动不仅使每间教室焕然一新,也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真正体现了学校是学生“学习的乐园,成长的家园”,它不仅是班级发展中的亮点,也是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一大亮点,充分体现了该校别具一格的校园风采。

我的教室

小学六年级 黎金祥

我的教室虽然比不上故宫的历史悠久,比不上白宫的金碧辉煌,比不上工贸大厦的高大雄伟。但是,它整洁、安静、温馨,给了我许许多多快乐的回忆。

我的教室十分整洁。我们教室整洁得就像新的一样,看,我们的课桌干净得像新的一样,那里的书摆得整整齐齐的;天花板下、地板上,每时每刻都是干干净净的,就连卫生角都是干净的。在这里,没有乱放乱摆的现象,没有臭哄哄的气味,没有扬起的灰尘,到处干干净净的,所以,每星期都获得最佳整洁红旗、卫生循环红旗。

我的教室十分安静。上课时,教室安静得就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的见。同学们上课不讲小话,不开小差,认真听讲,认真完成课堂作业。上课时,除了回答老师的问题,我们都不会说与上课内容无关的废话。安静的学习环境让我们能够专心听课、专心思考问题、专心写作业。我们的教室多好呀!

我的教室十分温馨。同学之间不打架,不吵架,还互相帮助。我们在这里,就像兄弟姐妹一般,这个大集体给了我一种家的感觉。俗话说得好“校园是我家”,大家都把学校当成是自己家。教室,就是我们这个家的居所,一个和睦的居所,一个温馨的居所,一个团结向上的居所。在这个温馨的居所里,我留下了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

啊!我的教室,我这间整洁、安静、温馨的教室,我喜欢你!

我的教室

初二 黄洵洵

我的教室虽不如天安门城楼那般高大雄伟,也不如凡尔赛宫那样富丽堂皇,更没有故宫那种雕梁画栋的帝王排场。但是它朴素、温馨、可爱,是我学习的小天地。

这间教室很朴素。我们学校的其余十二间教室装饰各异,晃得人眼花缭乱,在这些教室中,我们班教室就显得分外逊色了。因为,我们从不装饰我们的教室,它因此显得十分朴素:洁净的墙壁,洁净的门窗,洁净的黑板,洁净的课桌椅,它们都清一色地“素面”向人,这样反倒有一种宁静以致远的氛围,我们就在这个小天地里安静地学习。

这个教室很温馨。在全班琅琅的读书声中,我感受到了温馨的存在。看,年级第一者正在给两个同学讲解题目;看,男女生互帮互助,如同兄弟姐妹,没有脸红脖子粗的争吵,没有声高气粗的漫骂,没有怒目相向的敌意,没有嘴蜜腹剑的暗斗。有的,只是纯朴的关心,只是纯洁的友谊,只是善意的规劝和提醒……在这个教室里,充盈着温馨的互助和关爱。

这个教室很可爱。这个教室之所以可爱,是因为这里有我们情商很高的老师和同学们。老师们在上课时送给我们的是满面的笑容和温和的语言,老师在给我们讲评那布满一道道红勾的试卷时,会欣慰地一笑;同学们间时不时的小有幽默和和善的笑声在飞扬,老师上课前,讲台上会有同学深情地送上一杯温暖的茶水……这个教室里,因充盈着关爱的深情而可爱。

我爱天安门城楼的高大雄伟,我爱凡尔赛宫的富丽堂皇,我爱故宫雕梁画栋的帝王排场。但我更爱我的教室,因为它朴素、温馨、可爱,因为它是我学习的小天地。609字

温馨的教室

你知道吗,在我们学校四楼的尽头有一间这样的教室,它时刻洋溢着一种温馨,一种温暖和互相帮助的爱,让人十分感动。

我要告诉你,如果我不是发生意外,脚趾骨折,也同样一直被这种温情所感染,而当这一个月来,从发病到恢复的一个个日子里,更让我深刻地感受到了。

不该发生的意外曾让我身体上忍受到了痛苦,而更担心的是学习生活会受影响,爸爸妈妈可以百般辛苦地把我送到学校再接回家,可在校的8个小时,对于行动不方便的我该怎么办呀?最简单也是最麻烦的就是上厕所,我尽量少喝水但总忍不了那漫长的时间。

是老师和同学们用爱交织起来的温馨让我渡过了这最艰难日子。不能忘记的是,每天清晨进教室的时候那一声声的问候,他们叫

着我的名字,仿佛在询问我是否需要帮助,也仿佛是在鼓励我一定要坚强,坚持学业不掉队!此时就会有同学过来帮我去交回家作业,有的还问我要不要水喝。中午吃饭的时间到了,我还在发愁,我脚不方便,不能拿饭呀。突然一碗热气腾腾的饭,摆在我的面前。我还没回过神来,突然一碗鲜美的汤出现在桌上,他们还给我拿来了免洗洗手液。谢谢他们,一点点也不让我操心。他们还送给我美丽的千纸鹤,一个个是多么的精美,多么的充满了温馨的爱。

不能忘记,老师们弯曲的背影,背着我,汗流满面地背着我穿过那长长的走廊再回来把我送到座位上,尤其是我的班主任,看着她花白的头发和艰难的步伐,我忍不住要流下热泪

我的脚一天比一天好起来,我对这个班级的热爱也一天比一天深起来,我离不开这种温馨,我要成为这其中的一分子,让它带着我健康、快乐的成长,度过自己美好的小学时代。

未来的教室

在22世纪,教室已经和21世纪完全不同了。它之所以给人们提供方便,是因为22世纪的教室已经变成了全自动多功能的。

这个教室很漂亮!外面是用粉色的油漆来刷的,阳台是用白色的油漆来刷的。给人一种很温馨的感觉。里面也是用粉色的,白色的窗框,给人一种很静寂的感觉。为什么说它很静寂呢?那是因为在这里上课的小学生都很文静,所以才使屋子变得安静。这个教室大约有100平方米那么大,几乎有一个小操场的一半儿大了!

这个教室除了很美观,很温馨外,这个教室还有许多让人出乎意料的功能呢!下面就请听我一一道来。

首先,这个教室可以让学生们读书写字做到三个一。如果学生们的坐姿不正确。这个教室就会伸出一只透明的手,轻轻地帮同学扳过来。这一过程完全不会影响到其他同学的学习,因为被扳正坐姿的同学根本不会发出任何声音的,而那只透明的手做这件事的时候也是无声的。这个教室的学生总是坐姿端正。

接着,这个教室会给来这里上学的学生都免费发一个一摸一样的书包,当然,这书包也是全自动多功能的,所以背起来很轻便。还会给同学们发几本一模一样的书本,一模一样的文具盒,一模一样的学习用具,一模一样的课外书,并且都分门别类地放好。

全自动多功能教室的优点说也说不尽,数也数不清,希望你们都有机会来这个教室体验一下。

乌兰浩特市兴安二小四年级:孙祎博

我们的教室

我们的教室,这学期还是在以前的三(7)班教室,虽然从外表上看,比不上新楼上的这些教室那么好看,但它依然整洁、漂亮。

一进教室,首先出现在眼帘的是一张张课桌椅,课桌椅前面有一块长长的大黑板,老师在黑板上教我们知识。黑板正上方是一面鲜艳的国旗,国旗两边是八个大字。我的位置的左上方是一个广播喇叭,红领巾广播站通过它向我们呼吁我们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教室的后面是一个学习园地,在那展出的优秀作品里包含着我们美好的未来!

同学们坐在教室里,聚精会神的听老师讲课,犹如几十株花儿在静静地承受着辛勤园丁的浇灌。每天早晨,琅琅的读书声,从我们的教师里飞出来,像动人的童声大合唱,回荡在校园内。

我们在这美丽的教室内学习,增长知识。教室就像一个神奇的殿堂,老师就像一把金色的钥匙,开启我们心灵的窗户,把我们领进知识的海洋。啊!教室给我的童年带来了无限的欢乐与留恋。我的教室真温馨,就像一幅绚丽多姿的图画。

简评:教室,我们学习成长的地方,在这里,我们获得知识,结交朋友.好好珍惜,好好爱护它,因为,这里就是我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