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东苑小学三(3)班 楼宇轩

一天是什么,一天是24小时,让你知道其中的奥妙;一天是什么,一天是时光制造机,给我们时光;一天是……当然,我也有我许多的一天,有许多很感人的事,一起看一看吧。

高兴的一天:周老师要公布奥数决赛成绩了,参加奥数竞赛的同学都很紧张,我的心也飞快地跳动,顿时,教室里鸦雀无声。周老师宣布道:“施展,一等奖!”“哇!”一片惊呼。“楼宇轩,一等奖!”“噢!”一片赞叹。“耶!”我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当老师报到“楼宇轩”时,我从紧张一下子变成了兴奋的情绪。自己寒假里付出的努力,现在有了收获,难道还能不高兴吗?

后悔的一天:语文课上,金老师提出了一个很难的语文趣味问题,我想出了个答案,但想来想去还是觉得不对劲,我的思想在打斗,就没有举手。直到老师公布答案,老师的答案竟然跟我的答案一模一样,我真后悔啊!下一次一定要勇敢地举起手,不要错过了机会。

我的一天,充满了丰富多彩的童年生活,有后悔、高兴、悲伤、兴奋……我已度过了几千个一天,每天都会遇到不同的事,我在期待着明天的新鲜事,我希望我有美好的明天。

一天

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穿好衣服,洗漱完,我就去吃饭了,吃完饭我就要去学校读书,不知道今天会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呀。

来到学校同学们都已经来了,我是最后一个到的班级,刚进班级就听见郑德杰、陈宇、刘佳平的欢笑声,我来到自己的座位做了下来,把做完的作业交给组长,就过去凑热闹了。结果,老师忽然来到了教师,我惊慌失措,赶紧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早操做完后,我们回到了班级,又开始聊了起来,聊着聊着,就聊到了上课铃声响的时候就各就各位了,同学们说“第一节是恶魔课”我们班的恶魔课就是英语课,大家最不喜欢英语了,要是以前那个英语老师回来该多好啊,唉,人生真悲惨,现实很残酷。

死死死死死死四年级:默默

相关文章 班级日记 日记伴我每一天 三年级暑假日记:高兴的一天 军训日记 —— 第一天 一年级日记:快乐的一天 编辑推荐

一天

一天的时间,一天的心情,时间恍惚,来了,去了.留不住的飘然而过,带不走的化作永恒.一天一天过,一天一天想.天空变幻着的不仅仅是白云,更有一份份心情.日子悠悠洋洋似晚风中的笛,吹响在身边.每一个深夜都是一首寂寞的歌,忧伤而且回肠.有时疑望,看到的只是半缺的残月,心底生出扎根深处的悲情.

总是怀念那回不去的过去,那些无法挽留的无奈,堆积成了一本厚厚的回忆.也总爱梦着那到不了的未来,色彩斑斓的梦,美丽的如故事,美好的像童话的天堂.

晨辉

晨日挥洒在黎明前宁静的屋檐上,未曾留下一丝一缕的痕迹,不拖泥带水.有种很干净的感觉,让我舍不得将它从记忆中抹掉.早已习惯这一淡淡的明媚,出动的每一根弦,碰撞出一连串的音符.缓缓传出,恒久,恒久......

风依旧是清凉如水的,给我的感觉总是清新明朗.或许里面依旧夹杂着忧伤,但我会将它掩饰的很好.因为风吹动的感觉里,忧伤只能隐藏.也只可以让我记住那一点儿忧伤.无论快乐与否,总可以安静的在喧哗的世界找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落,独自去描述那花开花落,无论悲伤与否,总可以在黑白的宇宙寻一种表现自己的色彩,用心去雕画云卷云舒.

骄阳

挂在正上方天空的强烈而刺眼的光,影子中印出来的只是一个空空的虚幻.我没有选择逃避,我只能面对.不管静静流下的是泪是汗,或许是心泣出的一点点殷红的血.我只能默默的承受,无奈的忍受.似乎就要到终点,可却永远没有尽头.就像生命的起点和终点之间的距离,我在这中间盲目的徘徊,不休不止,不知所倦.

枫树下的阴凉,总是让人很怀念.如今却只能奔跑在烈日之下,寻找那最终的结局.用那一丝尚存的勇气,游走于命运的边缘.

落日

漫天的红霞映称出一度落日,看见即将垂落的夕阳,心中总有些失落.许多事,终于还是有个终点,最后还是要结束.

没有的是永恒,只有孤独.留下的,终于还是要被忘却.一段段的回忆,正如手中的水,无论你是松开,还是握紧,它最后还是要一滴一滴流走.因为我们忘记的总比记起的多.

余辉

黑幕总是给人害怕而不安全的感觉.厚重的大地在此刻透出的是成熟.营火飞过的刹那,总会在你脑海留下些许印记.正如往事一样,偶尔捌过心湖,也会泛起阵阵涟漪.

像流逝的水一样,总是从指间轻轻流过.抓不住,只剩无奈.再美好的落日也将只剩下漫天繁星让人感叹,正如注定的 故事必将有一个结局一样.

一天,铭记一天,感受一天,用心去思索一天,我也仅仅只拥有这个平凡而让我感动的一天.一天,如折枝的树,不能再回到过去.前面是什么,我无从知道,也不想再知道,但我仍旧要按着这一轨道静静的划向以后的日子.

一天,能带给我什么,能取走我什么,我能在这里泛起一片片思索的天空,也能沉没一波波流浪的心情......

月亮为什么一天比一天升得迟

一天晚上睡觉前,我看到月亮又大又圆的挂在天空中.第二天晚上的天气也是很晴朗,但月亮还没出来,过了好一会,月亮才懒洋洋的从西方爬上来.很奇怪,为什么月亮一天比一天升起的时间都要迟一点呢,我睡在床上想了好久都是想不明白,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第三天我一大早醒来了,就把还在睡梦中的爸爸叫醒,爸爸睡意朦胧的说:“你自己去找你的小老师--《十万个为什么》吧!”对啊,我为什么没想到呢.我立刻跑到书房找到《十万个为什么》,打开目录一开,呀,连目录都有这么多页,我顿时像泄了气的气球,一屁股做在了地上,我又去找爸爸,爸爸说:“做什么事都要有恒心,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于是,我又打起精神,一页一页的翻。“哦,找到喽找到喽”原来是由于月亮绕着地球在不停的转动,月亮转动的方向和地球自转的方向是一样的,都是从西向东,平均每天向东移13度。因此晚上月亮从地平线升起来,那么在地球自转一周以后,月亮在它自己的轨道上也向前走了13度,地球必须再转个这个角度后,才能看得见月亮。月亮的轨道和地平的交角在变化,每天迟升起的时间是不一样长的,所以月亮的升起是一天比一天晚。

哦原来是这样,我把答案骄傲的告诉爸爸,爸爸高兴的说:“我家的璐瑶会查资料了。”

一天

清晨,是露珠的

上午,是小鸟的

日中,是床的

傍晚,是夕阳的

黑夜,是星星的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什么是我的呢

一天又见一天

初中时总是说光阴似箭……

一天接一天…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孩子,长成了一个需要考虑很多很多事情的大人,这正应验了人们常说的“小孩子总想长大成人,大人总想反老还童,有些东西真的到失去了才知道它的珍贵!”时间恰在其中……

一天一天,我们不再拉这爸妈的裤腿,撒娇着要这要那,不再因为小事而伤心落泪,可是却开始学着大人烦恼,因为一些难以决择的事情,我也开始郁闷…因为高考不理想,因为家庭不富裕,我不得不在三本和专科中作选择,不得不在出社会和读书中做选择……

这些压力都不是我们这个年龄所能承受的,可是我又能怎么办?爸妈没有什么反应,哥说他们不管我,我能怎么说?能跟谁说?家里真正能说话,能一心一意关心我的奶奶走了……剩下的只能是说好意的小话、拿别人和我对比、一心一意说我不争气的大一辈们,口口声声说着一些无关痛痒的责备,问着一些我跟本做不了主的选择,报怨着不可能改变的事实,心痛的是我,快的是他们的心……

一天又见一天…我想找份工作来让自己遗忘这些烦恼,可还没落实,确又被本以为挺了解我的姐姐质问,我该怎么想,是烦人还是关心?

一天一天……志愿一批批录取,而我的却还没有眉目……

一天

晨曦的阳光轻轻抚摸着窗框

新的一天来了

走下床,

看着一样的早餐

竟不知如何下口了

真是可笑

托着沉重的书包

向熟悉又陌生的学校走去

呆滞的目光直直的盯着黑板

脑子里不知想着什么怪事

时间流过了

下午

打印机复制了上午的心情

有什么不一样的呢?

留下的只有回忆罢了

看着.想着

一天又过去了

一天

唉一天是多么的短暂,它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害得我自己情绪低落,低着头在沉思一天中能干什么呢?它能带来什么呢,总是把我搅的糊里糊涂的,让我陷在黑暗的深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