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父爱无边,爸爸的爱,就像波澜壮阔的大海,我就是一条小鱼,在爸爸的胸怀里自由的穿梭;爸爸就像广阔无边的蓝天,我就是一只小鸟,在爸爸的怀抱中展翅飞翔。

那件事让我体会到了爸爸对我深深的爱。这个学期一开始爸爸就给我在市第三中学报了篮球班,每周日上午打两个小时,我也很高兴上这样的篮球班。可是一开始学我就坚持不住了,原因是篮球老师让我先绕着大操场跑五圈,然后拉伸拉伸腿筋骨活动开了才开始投篮。

我从九点学到11点,累的上气不接下气,一边擦汗,一边对爸爸说,爸爸我好累啊!可是爸爸不但不安慰我,还坚定地对我说:“多练几回就好了”,我从心里就开始埋怨起了爸爸。感觉一点都不心疼我。

直到第三次我打球的时候,才真正理解了爸爸。第三次打球时和往常没什么区别,还是先绕大操场跑五圈,然后拉伸腿、投球。我打的正起劲,我忽然看到远处有一个熟悉的身影,仔细一看原来是爸爸,直到现在我才明白,原来爸爸在一直关注着我,一直在看着我打篮球,我感动的泪水一拥而出,我装作擦汗的样子,抹去了我的眼泪。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直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