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想知道我夸的同学是谁吧?别急,先听我慢慢道来。

扎着马尾辫的她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背诵课文时,她那清脆的嗓音如银铃般悦耳,听她的背诵,简直是一种享受。美中不足的是,她的鼻梁上架着一副厚重的眼镜,与她的年龄极不相称,但这丝毫不能影响她那努力学习的态度。每当翻开她的作业本,那工整的字迹直接映入眼帘,让人能把所有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

她的字苍劲有力,端正挺拔,就像一排排列队整齐的士兵,接受着主人的检阅。这么优美的字当然离不开她刻苦努力的练习。记得在二年级时,同学们都报名参加了书法等级考试,那个时候,她的字写得并不出众。于是,她下定决心要练字,为考试作好充足的准备。课间休息时,大部分同学出去做游戏放松了,而她却留在教室里奋笔疾书;午休时,同学们有的看书,有的休息,但她牺牲了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唯恐耽误了练字;晚上,同学们做完作业后,渐渐进入了梦乡,她却一刻也不敢停,仍在灯下认真体会每一个字。一天过去了,一周过去了,一个月过去了,为了练好字,她的手磨出了茧,还戴起了眼镜,但她从未诉说过一句苦,抱怨过一声累。这一个学期,她用心揣摩每一个字的字形、笔画、结构。苦心人,天不负。她不仅顺利通过了考试,还在学校举办的书法作品大赛中获了奖,为班级争了光。

如今,她已经通过了书法等级八级的考试,但她对练字还是没有丝毫的懈怠。她说,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知名的书法家。

她是谁?她就是我们班的书法达人——范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