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我的身。我静静的在树上,感觉死亡了气息离我越来越近,那个时候的我,一感觉到有一丝风吹草动,我会害怕的颤颤发抖,因为我怕,我怕离开这棵待了三季的树。我也怕自己死,因为我怕离开这世界。

但是我知道,我迟早会离开的。我迟早会成为一片飘零的叶,也迟早会被雨水打湿从此和泥土混合在一起。我变成一片叶的时候,我永远记得那天。那天我依旧像原来那样,睡着,牢牢的抓住。但是一阵狂风不知道怎么放肆的吹了起来,特别猛烈。看见和我相伴的兄弟姐妹们一个个飘落而下,当时的我傻了。突然间我感觉到我自己也飞了起来,是啊,我已经开始变为一片飘零的叶。我知道我迟早会不在飞,我会坠落,坠落到一个我不认识的地方。是的,我的确坠落了,那是另外一片树林,我飘落的累了。也许这真的是我即将最后一次睁眼看这世界的机会。但是我不后悔,因为我与泥土相伴。增加了肥料,这难道不是一件好事情吗?

是啊!人的一生也不是一直存在,要做出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这样的人生也是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