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趣爱好】

牛婉诗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兴趣,有的人喜欢跑步,有的人喜欢打篮球,有的人喜欢画画,有的喜欢……而我的兴趣爱好是写书法。

这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微风拂过头顶,凉飕飕地。我们集中在教室里写书法,书法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之宝。它不仅能陶冶情操,还能发现其中的乐趣。第一堂课老师教我们写一字,她说一字要扛肩,中间细,两边粗,要稍微弯一点,这样会更好的。老师刚说完,我立即拿好毛笔,端正姿势。怀着期待而又好奇的心情,小心翼翼地写起来,第一次写书法字,歪歪扭扭的,像一条弯曲的蛇,这么写都写不好,我心里有些抵触,想放弃。老师看出我的心思,走过来温和的说,不要放弃,要坚持就是胜利。然后她耐心细致的手把手教我怎样写一字,终于我会了。此时,老师的脸上绽开了一朵美丽的花儿。

到现在我写的字很好了,而且还会写很多字,也写得很美观。工整,大方,漂亮。老师赞叹不已,别的同学更是投来赞许的目光。

不会的知识可以学,传统文化可以传承下去。但是我的兴趣爱好就要坚持,不懈地去努力。

【我的兴趣爱好】

雷小转

我们大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有的人喜欢一幅美丽的画;有的人喜欢弹一首优美的曲子;还有的人喜欢写一张漂亮的好字。而我的兴趣是跑步。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早晨。我正在和同学们练习跑步,在跑步的过程中,我遇到了很多困难,跑步的时候,常常会出现肩膀发酸,小腿像灌了铅似的怎么也抬不起来,而且还会汗流浃背。我特别想要放弃,教练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和蔼可亲的对我说:“不要放弃,我相信你!坚持就是胜利!”我回头望着老师,他的眼神中充满了对我的信任。我铭记着杨老师对我说的话,一直咬着牙,大步流星地跑向终点。我再回头望望老师,老师那亲切的目光,像三月的春风吹拂着嫩绿的小草!老师那亲切的目光,像寒冬的一束阳光,温暖了我的心田。

我虽然感觉到很累,但是我很欣慰,我克服了困难,战胜了自我。现在还深深记得老师语重心长的话:坚持就是胜利!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跑步,跑出好心情,跑出好身体,我爱跑步。

【我的兴趣爱好】

唐鹏坤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有的人喜欢画一幅美丽的图画;有的人喜欢弹一首优美的曲子;还有的人喜欢写一张美丽的字;而我喜欢的是打乒乓球。

那时的我,年少轻狂,看着别人学什么,我也想学。但乒乓球,我却是自己提出学习的。刚开始,觉得很好玩,可到了后边,越来越难。我的心情也随之大变。当我输了球时,便会扔掉拍子,瘫坐到地上。而我的教练员吕老师便会走来,轻声告诉我:“不要放弃,你是我近年来遇到最有天赋的一个。只要你认真学,就一定会成功!”接着,我便开始对打,我手握拍子,腿扎好,腰带动胳膊发力,老师便开始了。他为我一次次打扣球,我也一次次地回击,可后来我的双臂像灌了铅似的,完全抬不起来,手也酸了,但我不能放弃,我的心中像有一只沉睡的雄狮苏醒,身上涌出了一股暖流,缓解我的疲劳。我继续打,到最后,我的球技越来越好,成为班上必不可少的人物。

我爱乒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