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自己洗红领巾,妈妈同意了。我先拿了一个小盆,在盆里装点水,把红领巾放在盆里,倒点洗衣粉,在仔细地搓,过了一会儿,水变黑了,红领巾也变得鲜艳了。再把红领巾拧干,把脏水倒了,又接上半盆干净的水,把红领巾放在里面清,直到水没有泡泡了,就不再清了。最后,我把红领巾用衣架挂在绳子上。自己洗红领巾真有趣。

洗红领巾

洗红领巾放学了,我回到家里看见自己的红领巾脏了,我就决定把红领巾洗的干干净净的。我学着妈妈平时洗衣服的样子。首先端来一盆水,又拿来洗衣液,把红领巾放进清水里,又往红领巾上挤上了一点洗衣液,我用手一边搓着一边唱着我平时最喜欢的《春天在哪里》眼看着红领巾在我越来越鲜艳,洗干净后。我把红领巾晒起来,眼看着自己洗干净的红领巾,我很开心。海区四小二年级四班作者:王宇指导老师:隋月慧

洗红领巾

洗红领巾 每天早晨,我总要照一下镜子,当看到自己穿戴整齐的模样才放心的上学。 星期天,我发现红领巾脏了,就放了半池子水,把红领巾浸湿,拧干,平放在手上,涂上肥皂,然后用手来回搓,看脏水从指逢里流了出来,顽皮的小泡泡也跟着蹦了出来,我把沾满小泡泡的红领巾放进水池,水面上浮起了一层雪白的泡泡,可是当我把红领巾泡进去的时候,泡泡“沉”了下去,水池里都是黑黑的水。我赶快放掉脏水换了干净水,再把红领巾漂洗干净,拧干,最后,我把脱胎换骨的红领巾晾到阳台上,让红旗的一角永远飘扬在风中。 看着随风飘扬的红领巾,我不禁想到:这是我第一次洗红领巾,自己洗红领巾的感觉真好!我觉得自己长大了!

洗红领巾

今天是星期天,我做完作业就在家里玩。忽然,我发现了放在书桌上的红领巾很脏了,就决定自己洗红领巾。

我先拿来板刷、肥皂,接着,我把红领巾打湿,然后,把红领巾摊平,擦上肥皂。之后,我就用板刷使劲刷,不一会儿,红领巾上都是肥皂泡,在阳光下五颜六色,美丽极了。等到肥皂泡的颜色开始变得有点脏了,我就把红领巾拿到清水里漂洗干净。最后,我把红领巾拧干晾到了竹竿上。

红领巾在阳光下显得格外鲜艳,仿佛在夸我:我的小主人真能干,会自己洗红领巾啦!

牌头镇小 二( 2 )班 边吉敏 指导老师 王丽芳

洗红领巾

洗红领巾上蔡县洙湖镇大刘寨小学 陈晴晴 辅导老师 李玉存 今天放学回家,我解下红领巾,把它挂在衣架上。突然,我发现鲜艳的红领巾变得黑乎乎、皱巴巴的了。我刚想让妈妈洗,又转念一想:我已经上三年级了,自己的事情应该自己做。于是,我决定自己洗红领巾。 说干就干。首先,我学着妈妈的样子,端来一盆清水,把红领巾浸泡在水中。接着,我把红领巾从清水中捞了出来,将肥皂均匀的抹在红领巾上。然后,我用力反复搓洗。看呀,黑水从指缝里流了出来,顽皮的小泡泡也跟着蹦了出来,我把红领巾往水里一浸,这时,清水变成了污水。我赶紧把污水到了,又接了一盆清水,继续漂洗, 红领巾终于洗干净了 。最后,我把已经焕然一新的红领巾拧干,挂在衣架上晾晒。 看着红领巾在风中飘扬,我心里乐开了花。

洗红领巾

今天是周末,我在家里没有事干。一转身看到了我的红领巾。看样子,它已经有些脏了。我想起刚上学时它是那么鲜艳,而现在却有些发黑了。 我决定把它洗一洗。我准备好了一块肥皂,一个盆和一把椅子。我坐在椅子上开始洗了。我先用肥皂在我的红领巾上打了一点然后我把盆放在水龙头下面开始接水,然后我就开始洗红领巾了。洗完后我把脏水倒进马桶里,然后双接了一盆清水把红领巾放在里面,投洗了一遍。我把红领巾用衣服架晾晒起来。我看了看我的红领巾。它又是那么光彩夺目了。 妈妈看到了夸我是个勤劳的好孩子。我很高兴。

洗红领巾

今天,爸爸妈妈不在家,我发现红领巾脏了,就想洗红领巾。 开始洗了,我在盆子里到了半盆水,先把红领巾浸湿,捞起红领巾,拿了一块肥皂抹在红领巾上,接着开始搓了起来。搓着,搓着,美丽的肥皂泡泡慢慢地从我的手指缝里探出头来,好像在和我打招呼。我把泡泡吹起来,阳台里全是泡泡,那些肥皂泡在太阳光的照射下跳着欢快的舞蹈,我开心极了。然后我把红领巾浸在水里,过了一会儿,我把红领巾从全是泡泡的水里捞出,再换了一盆清水。就这样,我连续换了四盆水,直到红领巾上面没有泡泡了,我才把红领巾拧干,挂在衣架上,用两个小夹子夹住,再把衣架挂在竹竿上。 我看着被我洗得干干净净的红领巾在微风中轻轻飘动,开心极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洗红领巾。我仿佛听到红领巾在和我说:“谢谢你,小主人,谢谢你把我洗得这么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