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到了,一副欣欣向荣的景象,我们又开始了新的一年。让我们迈开脚,走出门,尽情去感受新一年的春天。

春天到了,小草脱去旧衣换上了绿色的新衣,风儿吹过来,透着一股股青草的清香,小草在风中尽情你依我拥,享受着春天带来的惬意。而所谓的“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就是指这些坚强的小草吧。

春天到了,花园里的花儿竞相开放,婀娜多姿,千姿百态。它们迎着春风尽情舞蹈,如果你走在花丛里,定会闻到那花儿沁人心脾的芳芳香味。花朵上的一滴滴露珠仿佛宝石一般闪闪发光。

春天到了,大树抖掉了黄叶,冒出了绿芽,它们就像一排排列兵,站立在风中一动不动。笔直的身材,出众的精神面貌,让人由衷得生起敬佩之心。

春天到了,天上有时飘着朵朵白云,有时晴空间万里无云。风筝在天空中飞翔,孩子们则紧紧抓着风筝线,嬉戏着,奔跑着。众多的风筝就像是缠绵的蝴蝶,朝着最高最蓝的天际飞去。

“我言春日胜今朝”,春天是美的,但每个季节都是很快就会过去的,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春光,把握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