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难忘的事一件令我难忘的事:今天学校开运动会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各项比赛如火如荼的开展着,最激动人心的是男子3000你米的比赛,这是一项考验选手体力和意志力的耐力长跑项目,参赛的队员都是各班级的佼佼者,观看台上站满了观看的同学,随着比赛发令枪响,比赛开始了!三班的小王同学一马当先,小白小李紧随其后,竞争异常理解,就在倒数第二圈的时候意外发生了,排在第一位的小王失足摔了一跤,看来伤的不轻,当所有人都以为他要放弃比赛的时候,接下来小王的举动让我们都为之一震,他揉了揉受伤小腿继续往前跑就这样一直坚持到了最后同心县一小

令我难忘的事

凌晨,一阵古怪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连忙跑出房间,眼

前的一幕让我大吃一惊,原来是我家小狗“小虎”生宝宝了!

一只,只有我两只手和拼起来大小的小狗在拼命的叫,接着又生了一只带着胎盘的小狗出来,“小虎”赶紧把胎盘吃掉,我看见“小虎”十分痛苦,就在旁边摸着它并安慰着说:“小虎不哭,你最棒了!”

等我洗洗疏疏再去看它时,它的身边多了几只黑黑黄黄的小狗,在我准备上学时惊奇的发现竟然有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狗出身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家去上学去了。

11:35,飞一般的速度回到了家。“1.2.3.4.5.6.7。哇,妈,七只小狗,七只小狗也!七只小狗!”惊天大消息,我哼着自编的小曲看着那些小狗,黑白相间的有两只,其余的都是棕色和黑色的。我小心翼翼的抱了 一只小狗,肉粉色的鼻子,还没睁开的眼睛显得特别可爱。看!它的小头在点点点,好像在找妈妈的奶喝。再低下头看“小虎”它的眼睛里散发出强烈的母爱的光芒,我又情不自禁的对它说:“小虎真能。”

这次小虎也体会到了做母亲的那种幸福而又疲惫的感觉;而我也看到了刚出生小狗的摸样。我相信:爱狗的人,就算她家在困难,也会让狗幸福!

令我难忘的事

在我四年级时,有件事令我终身难忘……

“叮…叮…”“上课了,大家快把思品书拿出来准备好。”班长大声的喊

着。一会儿,老师来了,但却不是思品老师,而是数学老师。“哎…又上数学

课。”全班同学异口同声地说。老师有些生气了:“你们是不是不想我上课

嘛?那我不上就是了……”说完老师就生气着走了。后来,班主任进来了:“你

们把老师气哭了,她来给你们上课是为你们好,可你们却不欢迎……不管怎样,

你们一定要给老师道歉。”我们听后都哭了,都跑去给老师道歉,老师已经不生

气了,她只是一味的给我们讲道理、讲故事。那时我们哭得更凶了,都对老师

说:“老师…对不起,我们…我们错了。”“没关系,只要你们改,我一样会

给你们上课的,放心吧!好了,现在已经很晚了,你们都回去吧!”

这件事已经过了很久,可我还是想对老师说声:“老师,对不起!”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会经历许许多多的事情,有些事情随着时间的流逝会逐渐淡忘,有的却令人终生难忘,现在,让我说一件令我终生难忘的事吧。

有一次月考,我的三门课程考得都不太理想,很内疚没有考好,自己觉得回家一定会被父母骂,在回家路上,我想对妈妈说出这件事,却难于启齿,最后,我还是决定对母亲说出这件事:“妈,妈妈,我,我……我这次月考考差了。”没想道,妈妈回了一句:“等回家再说。”我暗想:唉,不知道这件事会有怎样的结局呢?回到了家,我又说了这件事,妈妈并没有责怪我,只是跟我聊了起来。妈妈说:“晓峰,你觉得考得很差,那么,你没分析一下为什么考得不好?”我想了一会,回答说:“我觉得我太粗心了,没有最后再认真检查一遍。”妈妈紧接着说:“晓峰,粗心和懒惰是人的大敌,粗心,会让你把本来能够做对的题写错。生活中也是这样,粗心大意有时也导致一些不可挽救的失误。希望你能够认真的对待这个问题。”回到卧室里,我想了一会,觉得这番话富有哲理。我思量这番话以后,下定了好好对待以后的每一次考试,每一个问题……的决定。

我把这些话深深地记在脑海里,这件事为我敲起了警钟,俗话说得好“吃一堑,长一智”,这件事让我受益匪浅,令我终身难忘。

令我难忘的事

令我难忘的事

正阳县新阮店乡万马学校 四年级 邱浩然

在我的人生中,那是一件非常令我难忘的事情,下面我就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有一次我和妈妈正在厨房做饭呢,妈妈对我说:“你长大了要做一个信守承诺的人,可不要做一个人人都责备的人。因为每个人都会被别人嘲笑。”她还对我说人与人不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在不得已的时候也会犯下错误,而我是一个骄傲的孩子,妈妈劝我以后不要骄傲,因为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的。我听了妈妈的话,向妈妈保证不骄傲了,只有这样才使我进步地飞快,因为这样才能让我虚心。

我的妈妈虽然不会写字,但她能教我做人的道理,所以我说我有一个伟大的妈妈,她不仅在家里干家务,而且也关注我的学习,是因为她非常疼爱自己的女儿。

这一件事我永远都不会忘了,因为它时刻提醒我怎样做人。

令我难忘的事

令我难忘的事

正阳县新阮店乡万马学校 四年级 张艺娇

我经历了许多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有一件事我至今想起来仍旧记忆犹新,下面我给你们讲一讲吧!

有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正走着走着看见了一位老人正在着急地过马路,我急忙跑过去问:“老爷爷,马路上车太多了,您怎么过去呀?”老爷爷似乎没有听见,硬要往前走,我这才发现老爷爷手里拿着一根棍子,原来老爷爷既看不见也听不见。于是我急忙扶着老爷爷,把他送到了马路的那一边,我正要回家的时候老爷爷说:“小朋友,谢谢你!”我连忙说:“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

老爷爷回家了,我看着那一位既看不见也听不见的老人,心想:残疾人真的很不容易呀!我回到了家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你做得对,你真的太善良了!”我听了以后甜甜的笑了。于是我在我的日记本上记下了这一件难忘的事。

我下定决心,以后要多帮助残疾人,我也要多多告诉其他人,要学会关爱、善待残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