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 味

爱一个人

是什么滋味

肆意伤害后

忘了仔细体会

恨一个人

是什么滋味

怨恨交织多

习惯了无所谓

放任无拘的年代

爱人不止一个,一回

怨恨会在哪个角落

把自己暴露地隐藏着

那些纯真的滋味

拥有却不会再体会

因此

渐渐麻木的青春

只会肆意伤害

只能无所谓

滋味

人是一个情感动物,哭笑乐闹是不可缺少的。我在一天中就领略了“哭笑乐闹”。想听吗?跟我来!

滋味ONE:兴奋

今天就要发前几天考的是卷了,我紧张的要死,心,嘭嘭嘭嘭的跳个不停,悲残的上课零响了,我坐在座位心里默默的念这“上天啊,大地啊,那为天使大姐姐救救我啊”。这时,无情的老师开始念分数了,没想到我的数学成绩一步登天,语文成绩步步高,英语也不甘示弱,呵呵,回去领赏了!!!

滋味TWO:幸福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为妈妈献上了我亲手编制的手链,妈妈那部满鱼尾纹的脸马上笑成了一朵花,把我抱在怀了,幸福啊!!

滋味THREE:心酸

思念的滋味就想这杯苦咖啡.昨天我还和我的好朋友小赵,一起手拉手,在广场上玩耍,而今天我们却天各一方互相思念着对方,想着我们在一起度过的六年岁月,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好怀念它.看着我们在一起照的彩色照片,流下了热腾腾的泪水,滴在了照片上....

滋味

知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

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

然后用很长的时间

汇成一颗颗热泪

知不知道忘记一个人的滋味

就像欣赏一种残酷的美

然后用越来越小的声音

告诉自己要坚强面对

知不知道爱上一个人的滋味

就像上帝赐给一次受伤的机会

然后用越来越坚强的信念

在心中刻上――爱你永不后悔

滋味

岁月的河流缓缓驶过,成长的脚印深深留下,成长的滋味也可在心中。蓦然回首,成长的路上,岁月牵着我的手,一起越过高山,踏过河流

--题记

妈妈•手套

寒冬一天晚上,风儿在窗外好像不知疲倦的吹着,我在房间里写作业,妈妈悄悄地走到我的房间,来到我的身旁,我抬起头看了看妈妈,她从背后拿出一副手套。哇!好酷的一副手套。当我接过手套时,看见妈妈的手上布满了冻疮,好像刚刚涂过药,此时,我仿佛看见妈妈在柔和的灯光下一针一线赶织手套的情景。

哦,一副手套在寒冬里为我筑起一道美丽的锦屏。这种滋味是又欣喜又悲伤的。

朋友•贺卡

1月8号是我的生日,虽然能理解父母在工作上的辛苦和劳累,但心里不免有些失落。回到家,发现门口有个纸盒,推开门,打开纸盒,看见里面有一张精致的贺卡,贺卡的背面写道:“朋友,知道你不太喜欢假情谊的送礼物(很贵的那种),所以为表示我们的友谊,送你一张自己亲手做的贺卡,希望你能健康、快乐的成长。”这时,朋友的笑容仿佛印在了贺卡上。

哦,一张贺卡在我的生日之际为我的心情添上温馨的一笔。这种滋味是甜美的。

老师•话语

临近期末考,我的心情也越来越糟糕,甚至糟糕到了极点,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对我说:“孩子,是不是最近期末复习太紧张了?老师相信你会挺过去的,记住:自信是成功的基石,坚强是飞翔的翅膀。加油”我点了点头。

哦,一句简短的话语也会成为催人奋进的动力。这种滋味是振奋的。

一副手套、一张精美的贺卡、一句简短的话语,在我的成长中留下了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滋味,并把这些滋味铭记在我的心

滋味

世界拥有滋味百般,我却不能一一尝遍。春的滋味清新,给人以生机勃勃之感;夏的滋味甜蜜,让人尝尽百花芬芳;秋的滋味甜中掺苦,给人以丰收的欢愉与凋零的萧索;冬的滋味微凉,给人以豁达的悠远意境。四季的滋味多样,四季中的人生,也滋味百般。

春之清新

随着时针的转动,幼稚园的大门缓缓敞开,无数小小的身影扑向门外焦急的家长。其中也有扑向我的一个,那是我的小侄子,今年四岁。

他清甜的声音叫唤着,让我抱他,感觉亲切而自然,清澈的眸中闪烁着单纯而又智慧的光芒,明亮的笑容带动着春的色泽愈加明显。看着他们,我忽然感受到春的气息,品尝到春的滋味。清新的,微甜。带着喜悦与对未来的向往。想看着他长大,成才,充满朝气。

夏之甜蜜

夏的滋味犹如父母之于我,对于他们来说,我是他们甜蜜的负担。时常的淘气与调皮即让他们头痛,也让他们觉得幸福。头痛我的未来,却也幸福着我的健康。偶尔望见他们在卧室翻看着我儿时的相册,他们唇边扬起的弧度是那样明显,尽管,那是一张我哭泣时照下的纪念。甜蜜的滋味在心间流淌,那是家庭的温暖,犹如尝遍百花的芬芳,甜蜜,安详。

家庭让我感受到夏的欢愉,品尝到夏的甜蜜,虽然苦恼过却也幸福。

秋之甜苦

秋的滋味犹如现在的我与同学,整日俯首于桌前,为来年的高考做着最后的准备。学习是苦的,但与同学的相伴却是甜的。也许,这就是古人常说的“甜苦相伴”吧。在苦涩的学习中,只要一抬头,便能看见同伴会心的笑颜。

秋的滋味,苦中有甜,带着收获的甜蜜,也要迎接离别的苦楚。

至于冬的微凉,我已感受过,却没有品尝过。妈妈说,那是我年纪不够,要有一天,我到了他们那岁数,或许就能品尝到冬的微凉。

世间百味,我不能一一尝遍,但个中几种也值得我回味留念。

四季的滋味,于我来说,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