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流星那样划过天空,留下一道耀眼的痕。在茫茫的宇宙里,每颗星星都有属于自己的光芒。——题记

我是一个非常平凡的女孩,也没有什么特长,除了会拨弄一下琴弦,也没什么优点了。更何况又弹得不怎么动听。

有一天,我思索着自己的优点,可是找来找去也发现不了什么特长,百思不得其解的我只好去问我最好的朋友,但她并没有回复我任何一句话,我的心,一下子沉入了谷底,少了我,似乎也没什么。

过了好几天,她看见我那副失魂落魄的样子,终于耐不住性子地说:“你问我你的优点,那就是单纯幽默呀!现在班上的人像你一样天真的几乎都没有啦!你的性子也好,从来不会去欺负人。你的幽默也是优点啊!要是没有你,我都要被闷死啦!”

对呀!我的脑海里也浮出了一副与她逗笑的样子。我也不会刻意去伤害人。一些事情得过且过。呃,不对,是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大事先化成小事,小事再忘掉,从来不会记恨在心头。在我的眼中,即便是一个很坏的人,我也可以看出他内心的纯真,不会去刻意避开某些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光芒,无一例外。

善良的人走到哪儿都会使人感到温暖,快乐的人走到哪儿都会有欢笑。只要是天空中一颗星,都会有自己的光辉。何必去争太阳和月亮呢?只有安于现状,才会有个美好的未来。或成流星,或为月亮,也许,我就是未来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