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明媚的阳光射进窗内,小鸟发出叽叽喳喳的声音。我坐在床上看着以前的照片,突然我看到一张照片,那是一个英俊的少年和夏令营的伙伴一起拍的,我不禁想起了那时的场景……

那天,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夏令营的专车,我看向爸爸离去的背影,心里有些发慌。这时,一只宽大的手落在我的肩膀上,我想应该是爸爸,转过头来一看,原来是面带微笑的司机叔叔。他说:“小朋友,要发车了,要快点上车哦!”我再望着爸爸离开的地方,慌忙走上汽车。车上,我旁边坐着一个很兴奋的人,他叫小凯。“小凯,你怎么不害怕呀?”我问。“哈!听说这次是要和贝尔一样荒野求生哦!”小凯回答道。一听要荒野求生,我也变得兴奋起来。

到了目的地,我下了车,看到这里景色宜人,葱郁的树木在这里生长着。我们都开始忙碌着。有的人在拾可用的柴火,有的人在找可用的水源,还有的人和我一起拿着帐篷正在寻找可以安身的地方。等一切都安顿下来后,我们一起生了火,在火光的照耀下,我们拍了这张照片。钻进搭好的帐篷里躺下,伙伴们一起讨论着明天会有什么有趣的事,不知不觉中我睡着了……

虽然已经回不去了,但这个回忆依然在我心中,成为我成长十分宝贵的一次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