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外套,白身子,头尖尖,背弯弯,两只钳子真威武。(打一水产品)。你们猜这是什么,对,就是鲜美的龙虾。

你瞧,龙虾们正在桶里“斗志斗勇”呢!你一个左勾拳,我一个右隔档,打得好不热闹!我看了不禁咽了咽口水,心想:嘿嘿,马上你们就要变成我的腹中之物了!想着想着,口水恨不得滴到了地上。

爸爸来到桶前,一手拿着一个旧牙刷,一手从桶里拿出一只龙虾,准备为它洗个冷水澡。我在旁边静静地看着他,觉得那首《洗刷刷》与此情景十分相配。突然,爸爸拿起一只张牙舞爪的龙虾伸到我的鼻子前,我吓了一大跳,尖叫起来。在后退了好几步之后,看着爸爸幸灾乐祸的表情,我不禁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开始做蒜泥龙虾了,只见爸爸把蒜头放进“蒜泥搅拌机,”动手转了起来,不一会儿,一大盘蒜泥就新鲜出炉了。他拿起菜籽油在锅中放了80克左右,就将那些清理干净的龙虾下锅了。

等了好一会儿,一阵浓郁的香味从厨房里飘了过来,钻进我的鼻腔,调动着我的胃神经,我更馋了。

终于可以开吃了,我伸手就抓起一只火红的龙虾,轻轻地放到嘴上一吸,一股浓郁的蒜香在我的口腔中回荡,我忍不住了,直接把头一拔,然后狠狠的抽出了它的虾筋,再拨了它们的壳,便塞入嘴里,我的舌尖上顿时弥漫开了一种龙虾的美味,那种幸福感油然而生。真的会让人上瘾的,不一会儿,我面前的龙虾壳就堆积成山了。

龙虾香,飘十里。美味的龙虾让我意犹未尽,我跟爸爸约定,以后要经常做这道美味。嘻嘻,谁让我是个小吃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