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时代

晋城星河学校七年级(5)班雷涛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望着街上川流不息的汽车,一座座大楼在我眼前显得那么雄伟,那么壮观,使我情不自禁的生出了许许多多的遐想,我们的祖国在飞速的发展,在不久的将来,必将成为屹立世界的一个现代化的富强国家,遐想中,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二十年后的祖国该是什么样的呢?未来的汽车会是什么样的?将来,我要做一名汽车设计者。

“华夏中华”是一辆超高科技的车子,它会变形,可以像《疯狂出租车》一样两边长出两个机翼就变成了飞机,它跑到水上就会变成一个轮船——它四个轮子一转就漂在水上,不会沉下去,然后车后就长出两个喷气桶和一个稳定系统,然后驾驶者在车内像开车一样开就行了。

我设计的汽车还可以把它折叠成一件衣服般大小,放在家里,既安全又方便,坏了的话,你们可不要害怕,未来世界有高科技维修中心,坏了,我们把它送到那里,不出一个小时,汽车就修好了。要使用这辆车的时候不需要钥匙,车子会在一定范围内测出你是不是这个车子的主人,如果是,车子就会膨胀起来,如果不是主人的话,车子就会立刻启动保护模式,一层保护膜就会出现,现在所使用的任何武器,最厉害的也破坏不了。

这种汽车最大的优点是它是环保型的,它不仅不会排出有害气体,还会排出氧气呢!怎么样?神奇吧!

我相信只要我们奋发学习,努力拼搏,不久的将来我们必将实现我们的梦想。我坚信我们亲爱的祖国会继续腾飞,祖国的未来将更加灿烂辉煌!我们国家一定会成为汽车行业的领航者!

国防知识观后感(转载)

自从看了学校里的关于国防方面知识的宣传,自己又上网查了有关的资料,使我知道了很多有关军事方面的知识。

新中国制造的第一架喷气式战斗机是——歼5战斗机。歼6战斗机是由沈阳飞机厂参照前苏联米格-19型歼击机研制的,于1959年9月23日首飞成功,它的制造成功,标志着新中国航空工业进入了超音速时代。歼6战斗机是上个世纪60-90年代中国空军的主力战机,曾在国土防空作战中大显身手,至今仍有相当部分在服役,同时它也是中国援外的主要机型之一。

歼7飞机是在前苏联米格-21战斗机的基础上研制的单座单发轻型超音速战斗机,主要用于国土防空和夺取战区制空权,并具有一定的对地攻击能力。尽管在试制过程中先后受到中苏关系破裂和文化大革命的干扰,使得该机的研制过程步履维艰。但中国航空科技人员通过不懈努力,终于克服了种种困难,成功的仿制出了歼7战斗机,并在其基础上发展了一系列新型号。通过歼7战斗机的研制,中国走完了引进—消化—吸收—自主开发战斗机的全过程,为中国航空工业的发展积累了一笔宝贵的财富。作为中国20世纪80年代中至90年代中的主力战斗机,歼7战斗机对中国国防功不可没;同时作为中国引进仿制、消化吸收最彻底,改进改型最成功的一个战斗机系列,歼7在中国航空发展史上也将留下浓重的一笔。

歼—12是迄今世界上最轻的超音速战斗机。

歼-8型战机从1965年起开始研制,1969年7月原型机首飞成功,1979年12月设计定型。之后,歼-8共发展了Ⅰ、Ⅱ、ⅡM等系列型号。其中,最新型外贸出口型飞机歼-8ⅡM于1996年3月首飞

超-7是中国和巴基斯坦合作研制的新一代轻型战斗机,将替代巴基斯坦现役的歼6、歼七、米格-21、F-5、“幻影”-Ⅲ/Ⅴ等系列飞机。这些是战斗机(歼击机)的主要机型了。

轰炸、攻击机主要有 :B-5基本型于1963年1月开始试制准备,1965年正式批准试制方案,1966年9月首次试飞,1967年通过国家鉴定,投入批生产,至1984年停产。SH-5的研制始于1968年,1971年10月完成静力试验和总装,1973年12月试飞原型机首次地面滑行,1975年5月首次下水,1976年4月3日首次水上起降试飞成功。1986年开始交付使用。强-5于1965年6月首次试飞,1965年12月通过初步设计定型审查,1968年11月开始成批生产。

轰一6于1968年12月24日首次试飞成功,中国终于有了自己生产的中型轰炸机。之后又有轰一6甲、轰一6丁等 中国“飞豹”(FBC-1)于1988年12月14日首飞成功,之后又进行了改进。

从这些看来我们的祖国是多么的强大呀!如果没有这么多先进的武器作保障,没有解放军叔叔的保卫,我们就不可能天天这么无忧无滤的学习和玩耍,我爱解放军叔叔,我爱我的祖国,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也为祖国的强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未来的汽车

现在的汽车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所以我想设计一种新型汽车。

这种汽车使用的燃料是空气,廉价又环保。从此以后,你不再会为汽油涨价而忧心忡忡。他的车身是充气的,按一下充气按钮,他就能自动充气。你只要往车里一坐,就会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开车时,你只要输入你想去的地方和速度,它就会自动到达指定地点。如果你想睡觉,就按一下变形按钮,车内就会变出一张床,供你休息。如果你饿了,它可以为你提供可口的饭菜。

现在不是常出交通事故吗?坐上了这辆车,你就不必担心了,因为你的车是由电脑驾驶的,车技高超。再说,如果真的撞到了人,被撞者的感觉就像是倒在了沙发上一样,毫发无损。

这辆车能变成船,带你一览水上风光;也能变成飞机,带你翱翔蓝天;它还能变成潜艇,带你去龙宫探宝。

这样一辆神奇的汽车,难道你不想拥有吗?

家乡的河

永新县城厢小学五(10)班周冀骋 指导老师 朱页女

家乡的小河是一位魔术师,把你带入梦的世界,还是一位设计师,把一切设计得这么美,又像一位画家,把家乡的水画得这么爽。

我的家乡坐落在一个小山沟——道富上周村,那里的人们都姓周,家乡的小河哺育着这里的人们。弯弯曲曲的小河从村口流过,日夜不停地,不知流向哪儿,似乎到了天的尽头。每次我们到那儿戏耍,总能看见许多妇女在河边捣衣。把衣服堆在光光溜溜的大石头上,又让清清河水把一件件衣服冲洗得干干净净。

碧清的河水倒映着绿树红花。花,红得似火,家乡的女孩子经常去那儿采花,采来红花就插在耳朵上。

河底是茂盛的水草,水草腰长叶肥,它们摆动着腰肢,舒展着手臂,然后随着河水整整齐齐地向水流方向荡漾,多像女孩子在梳洗她们的长发啊。水草成了小鱼最好的藏身所和娱乐场。你看,它们从水草中探出头来,看看周围,然后摇着尾巴浮到水面上,忽然又钻进水草中不见了。家乡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水底的沙石、水草和游动的小鱼;家乡的水真绿啊,绿得就是一块无暇的翡翠。河面上,蜻蜓正以优美的滑翔动作,像水上飞机似的在滑行,在点水……

我们的到来打乱了小鱼和蜻蜓们的宁静。这群调皮的孩子跑到了河边, “扑通,扑通”一下子跳下了水,开始了他们的快乐生活,只有阵阵嬉闹声在夕阳的余晖中跳荡。

有时我们把石头运到小桥上,再从桥上往下扔石头,比谁的水花大。夕阳斜照在水面上,水面上闪烁着点点金光,像一片片鱼鳞。

这就是我家乡的小河,我爱家乡,爱家乡的小河。

水陆空战神汽车

哈哈哈!经过我多年的研究,我终于发明了宇宙上第一辆水陆空战神汽车。我马上拿起自己新设计的传声筒,对着宇宙总统高兴地叫道:“我的战神汽车发明成功了!快,我要申请专利,快让宇宙最杰出的记者给我写稿件。”总统也高兴万分,因为他的梦想终于实现了,立马让记者给我写稿件。记者以一秒钟五百个字地速度打着稿件,不到一分钟,全宇宙人的联络表上出现了记者的消息,许多人都不约而同过来看这辆高级汽车,大家大惊失色,看着汽车直发呆,我神气极了。

我开着汽车,满脑子都是人们赞许的目光。突然,警报声传来,我的联络表上出现了一行字,上面写着:“紧急通报!紧急通报!‘A国’要来攻击我们了!攻击的目标是水陆空战神汽车。”我想:“A国”可是我们的死对头,我一定不能输给他们。

我马上按了一下“超级变换形态”按钮,汽车立刻变成了战斗形态,行动十分快捷,用的是太阳能,变得比原来帅多了,才刚刚准备完毕,“A国”就前来挑战。他们先发射了两枚导弹试试我战神的威力,我开启反弹罩,一打过来,就被我弹了回去。我把太阳能转变成了两枚太阳能导弹,热量高得不得了,他们被我的威力吓得不敢前进,过了一会儿,只见他们推着大型火箭筒向我走来,看来他们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了!连国家的重型武器都搬出来了,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我先使用我的大绝“火力少年王”,只见一只巨大的火球把敌方的导弹包裹起来,一声巨响,对方的火箭筒爆了。看了看破碎的火箭筒,我自言自语道:唉,杀鸡焉用牛刀!

陆军被我轻而易举地消灭了,紧接着“A国”的空军向我发起了挑战。我的汽车立刻缩起了轮子,伸出了一对鹰的翅膀,变成了一只“暴风战鹰”,他们先用“食人机”来攻击我的战鹰,“食人机”想把我当做点心,我赶紧避开,他们又放了两架“食人机”过来。三面围攻我,我使用三节点击棍,把“食人机”都点了一下,他们的飞机都出现了故障,又来了一群飞机,我立马使用了“飞龙在天”,只见一条条飞龙快速地从飞机上面串了过去,一连串的飞机都快速坠毁,万岁!万岁!我打败他们了,大家纷纷发来信息,告诉我干得漂亮,为我加油。

可是“A国”还是不依不饶,要和我比海战,我也不甘示弱,再和他们比一场,也好让他们输得心服口服。我使用了超级变换形态,战鹰立刻变成了一艘战舰。“A国”放了水雷过来,我用上了无敌导弹“轻功水上漂”,把敌方的水雷象蜻蜓点水似的一个个就地处置了,然后放了个“目鱼牌”混水弹,敌方的船只都看不清对方了,自相残杀起来,这时我只对他们说了声“Bey,bey”,扬长而去。原来用我发明的战神打败他们那么简单啊!

我回到了总部,总统为我的凯旋归来开了庆祝会,授予我“战神”的称号,并给我戴上了奖牌,还给我的“战神”汽车注册了专利,我多年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设计飞机的理想

从小到大,我的理想都跟飞机有关。 刚开始是想当飞行员,这个理想,主要是受爸爸的影响。爸爸是个军事迷,每月准时购买《兵器》和《舰船知识》杂志,我自然也会取来细看,天长日久的熏陶,我也迷上了军事。 但后来我想:当一名飞行员虽然神圣,但太危险了,再说我目前已经近视眼啦。那做点其他什么呢?冥思苦想,终于想出:长大了当一名飞机设计工程师。这个职业虽然直接危险不大,不过责任重大——天天要拿着图纸东改西改,眼睛也要处于高度集中状态,思维要慎密,因为稍有马虎,就有可能导致机毁人亡,关系重大。 我要设计的飞机,技术是最先进的。可以持续航行四十八个小时以上,中途不用加油,而且速度也最快,能超超音速。安全性是这架飞机的最大优点,除了机轮外还有备用轮胎,所有轮胎均不会打滑,耐高温、非常稳,适合于任何天气及条件不好的机场起飞降落;而且它有水上滑板,遇到意外可以水上迫降;它还有一个特别的舱位——逃生舱,当机舱着火或发生故障时,机上所有人可以转移到逃生舱,然后进行分离逃生…… 哇,我好期待我的设计成果!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这样才能实现我的飞机设计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