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刚刚送走炎热的夏天,又迎来了硕果累累的秋天。秋天的景色真美呀!今天妈妈带我在田野里找到了秋天。

哇!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接着,一片果园映入了我们的眼帘,果树上结满了苹果、梨子、柿子......大家都聚在一起,好像在开小会议似的,你看,桃子笑歪了嘴。接着,我们看到了杨树、柳树。黄黄的叶子往下落,像铺上了地毯,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躺下去,睡上一觉......

在一个“金稻子”的田野上,有几个隐隐约约头戴小红帽、身着黑袋的稻草人,在风中手舞足蹈,吓跑一些整天偷吃稻谷的小鸟,也许,布谷鸟就是整天偷吃稻谷才叫“布谷鸟”的!作文网:home.sanwen8.cn

秋天真美呀!我喜欢秋天里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我爱秋天!

家乡的田野

我的家乡是素有“苏北小上海”之称的─益林。家乡田野的四季有着不同的景象。春天的田野是彩色的。庄稼、小草……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地毯,金黄色的菜花开了,粉红色的桃花也开了……仿佛给这绿地毯绣上了一朵朵五彩缤纷的大花,各色的蝴蝶和勤劳的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夏天的田野是深绿色的。骄阳灸烤着大地,人们纷纷来到大树下纳凉,吃着香甜的西瓜。周围的一切是那么的寂静,只有“知了”在树上叫个不停,好像在说“真热真热”。但此时农民伯伯仍坚持利用早晚时间下地除草,希望在秋天能有一个好的收成。秋天的田野是金黄色的。稻子成熟了,到处金黄一片,一阵风吹来,金色的波浪前呼后拥,真让人心潮澎湃。果园里,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红灯笼高高地挂在枝头,黄澄澄的梨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在枝头荡秋千……一股股香味扑鼻而来,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到处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丰收景象。冬天的田野是白色的。北风呼啸而来,不一会儿,田野、树木、房屋……都白了,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农民伯伯高兴地说:“明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啊!”孩子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真是高兴极了。家乡田野四季的景色真美啊!'

家乡的田野

我家住在毛家村,那里景色优美。最美的还数田野风光。

阳春三月,大地万物复苏,小草换上新装,小溪丁丁冬冬的,欢乐地唱歌,百花苏醒了,有红的,黄的,绿的,白的……这些花发出了迷人的清香。最美丽的是,田野里油菜花开了,金色的,像满地金子。小鸟在树枝间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欢迎春天的到来。鸟语花香,弥漫出了一个世界。

夏天,骄阳似火,把毛豆和南瓜晒得往下垂,就像被老师批评的孩子一样,垂头丧气。知了在树上叫着,好象在说:“同学们,不要灰心,继续努力。”

秋天,田野里谷子丰收了,大梧树叶忽忽悠悠地落下来,菊花发出阵阵清香。你要是闻到了,准会入迷。

冬天,大雪过后,田野被子披上雪白的衣服。我们去田野堆雪人,打雪仗,快乐得连雪娃娃也羡慕。

家乡的田野,是我成长的摇篮。

家乡的田野

应店街镇云溪完小 三( 1 )班 陈前

我的家乡是个小山村,那里一边靠山,一边临溪。我家就在小溪旁,家前面是一块美丽的田野。田野中间有几条细长的小路,中间还插着几十根竹棒,那竹棒就等于各家田地之间的界线。家前面的田野景色很美。

春天,田野里盛开着美丽的野花,有红的、白的、紫色、淡黄的,真像个美丽的大花坛。微风吹拂着美丽的野花、绿茵茵的小草,它们弯着腰,好像在向人们弯腰问好。这时的田野是我们放风筝的最好地方,放学后我们常拉着各自的风筝在田野里奔跑,看谁的风筝飞得最高。

夏天,田野旁边绿树成荫,稻秧在烈日下拼命地长高,焦急地在等待秋天的到来。夕阳西下、旭日东升,没过多久秋天到来了。

秋天,绿树成荫的景色不在了。田边树上的叶子成了一扇扇黄黄的扇子,秋风吹过,就像无数的花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田里抽出一串串饱满的谷穗,正迎接着辛勤的农民伯伯们来田野里奔忙,收获秋天。而小朋友却自由自在地在田边玩耍。

冬天大雪纷飞,田野上从里到外都是积雪,这里成了我们活动的海洋。大家趁着爸妈忙着准备过年,在田野里开心的打雪仗、堆雪娃娃,玩得可高兴啦。

这就是我家前面的田野,它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我爱家乡的田野。

指导老师:赵娜

秋天的田野

秋天,虽然不像百花盛开的春天那样富有生气,也不像绿树成荫的夏天那样处处充满生机,更不像大雪纷纷的冬天那样令人回味,可它却以诱人的秋色和那金黄的果实吸引着人们!

记得有一次,我央求妈妈带我去看一看秋天田野那美丽的景色,我竟然没想到妈妈答应了(平时妈妈不答应的)。走在小路上,只间路旁风蚀上的枫叶红红的,引人注意。路旁的花基本上都凋谢了,可惟独野菊花没有凋谢,有红的,有白的,还有黄的,美丽极了!四周的树木迎着凉风在窃窃私语,说些什么呢?是明年还在这里聚会?还是告别?还是……

深秋到了,地里的稻子成熟了,黄澄澄的像铺了一地金黄的地毯,瑟瑟金风吹来,一望无际的稻田就像怕羞的小姑娘,腼腆的低垂着头。农民伯伯笑得合不拢嘴,急忙下地里收粮食去。看来今年又是一个大丰收年啊!妈妈又带我到果园里去参观。果园里的柿子树的叶子黄了,落叶像一只只金蝴蝶在翩翩起舞,又想小孩在荡秋千。果园的柿子也成熟了,红彤彤的想小灯笼。果园里不仅柿子成熟了,梨子、苹果、橘子都成熟了!

秋天的田野好似一副画,我要用最美的笔将你描绘;秋天的田野好似一支歌,我要用最好的声音将你歌唱;秋天的田野好似一首诗,我要用满腔热情将你吟诵……秋天的田野你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令人心驰神往。我爱你!秋天的田野!!!

家乡的田野

通过对家乡田野一年四季景象生动的描写来表达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家乡的田野 我的家乡是农村,虽然没有城市那样繁华,但是我们农村有美丽的田野。 春天万物复苏,冬眠的小动物们已苏醒,在田野上跑来跑去,勤劳小蜜蜂在黄色的油菜花里为人们采花蜜,蝴蝶在路边的野花中飞舞着,瞧那一群小伙伴们在放着五彩缤纷的风筝,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欣赏着田野美丽的景色。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烧烤着金色的大地,麦浪翻滚着,已经熟透的麦香飘过田野、飘过村庄……农民伯伯将迎来这一年中第一次丰收。 秋天,秋姑娘来到田野里,玉米老爷爷挽着胡须咧开了嘴,迎接秋姑娘的到来,高粱姑娘见秋姑娘来了满脸通红,害羞的低下了头。棉花像一个好客的小伙子一样,见秋姑娘来了连忙送上洁白的哈达迎接秋姑娘。 冬天,一夜之间下了一场大雪,田野成了一个银白的世界。大雪给麦苗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小朋友们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玩的别有风趣…… 朋友,你看到了吗?我们田野不就是四幅美丽的图画吗?

(作者:杨骐航河南省舞钢市安寨小学三年级)

田野春色

朋友们,你们看见过春天早上和上午的景色吗? 春天早晨在田野上被阳光照着仿佛是黄金色的田野。 春天早晨的空气空气迷人,比那城市里怪怪的气味,闻起来舒服多了。 上午刚来,农民伯伯们就夏天插秧了,插完秧后田野里布满绿色,一阵风吹来,田野里的秧像波浪一样翻滚而来,美丽极了。 春天的田野是最美的!

美丽的田野

美丽的田野 我的家乡在正阳县陡沟乡,那里一年四季风景优美,其中,最美的就是家乡的田野。 春天,万物复苏。树木抽出嫩绿色的叶子,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好奇地张望着这个世界。五颜六色的野花竞相开放,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唧唧喳喳地叫着,绿油油的麦苗一眼望不到边,像一片绿色的海洋,金黄色的油菜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家乡的春天真美丽啊!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像好多把绿色的大伞。花儿更加鲜艳了,金黄色的麦子成熟了,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台台大型的收割机在麦田里来回穿梭,农民伯伯脸上露出了丰收的喜悦。 秋天,野菊花开了,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若霞,黄的赛金,美丽极了。树木脱下了绿色衣服,换上了黄色的秋装,树叶从树上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田野里一片丰收的景象,田野里,沉甸甸的稻子笑弯了腰,火红的高粱举着燃烧的火把,玉米金灿灿的,露出了金色的牙齿,花生也熟了,农民伯伯拔出花生秧,抖一抖,便露出了白白胖胖的小花生,像一个个娃娃的脸,金黄色的大豆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乐得蹦出了壳。农民伯伯看着丰收的景象,心里乐开了花。 冬天,一场大雪过后,田野里到处银白银白的,像给田野盖上了一层层厚厚的棉被,显得格外美丽。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我爱家乡,更爱美丽的田野!

田野

田野的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我将走田野,去欣赏田野的美景。 春天,田野里一片繁忙的景象。在温暖的阳光下,农民伯伯弯着腰,拨下一颗颗希望的种子。一头头肥壮的牛正拉着犁,辛辛苦苦地“工作”着。过了几天,春雨欢快的下了起来,组成了一支“乐队”,沙沙地流进田野,种子慢慢长出芽,从土里探出头来,吸收着大地妈妈的甘露。春雨过后,向田野望去,有黄澄澄的油菜花,吸引了许多蜜蜂和蝴蝶,它们正在采蜜,又给田野增加了一份生机。 夏天,树枝叶茂盛,绿树成阴,有许多人在树阴底下乘凉。叶子绿得像翡翠一样。这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这美丽的树啊! 秋天,田野里鲜果飘香,颜色都变成金黄色,飘着淡淡的香味。农民伯伯看着他们的成果,自然地笑了。 冬天,地上积满了白雪。田野里一片苍白,好像给大地盖上了一条被子。 请你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鼻子去闻,用心灵去感受田野的美丽景色。

秋天的田野

我们刚刚送走炎热的夏天,又迎来了硕果累累的秋天。秋天的景色真美呀!今天妈妈带我在田野里找到了秋天。

哇!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接着,一片果园映入了我们的眼帘,果树上结满了苹果、梨子、柿子......大家都聚在一起,好像在开小会议似的,你看,桃子笑歪了嘴。接着,我们看到了杨树、柳树。黄黄的叶子往下落,像铺上了地毯,让人不由自主的想躺下去,睡上一觉......

在一个“金稻子”的田野上,有几个隐隐约约头戴小红帽、身着黑袋的稻草人,在风中手舞足蹈,吓跑一些整天偷吃稻谷的小鸟,也许,布谷鸟就是整天偷吃稻谷才叫“布谷鸟”的!作文网:home.sanwen8.cn

秋天真美呀!我喜欢秋天里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