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里,表妹来我家里玩。她自豪地告诉我,她常常帮父母做家务。叔叔阿姨也十分明智,会按她所做家务量,给予表妹一定的报酬。我听后,心里很是羡慕。我也常帮爸爸妈妈干活,可他们从来不给什么报酬,我也从没提出过。这么一想,我决定也试一试。第二天,我一大早便自觉地干起活儿来。先擦玻璃窗,然后扫地、拖地板,最后擦干净了桌椅和橱柜等家具。爸爸妈妈见了,都很开心说:“珊珊今天真勤快啊!瞧,咱们家干净了不少呢!我听了,以为时机成熟,本想立刻向爸妈提出我“崭新”的要求,可他们都忙开了。我总觉得没有机会开口,因为没人像我一样闲着。于是,我进屋写了一份帐单:1、扫地4元。2、拖地4元。3、整里房间4元。4、擦玻璃窗4元,合计16元。我打算等他们忙完了再把帐单交给他们。晚上睡觉前,我把那份帐单悄悄地放到了爸妈的书桌上,然后独自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我得意极了:嗯,幸亏有表妹提醒我,按劳分配,多劳多得,这是社会主义的分配原则,爸妈一定会夸我长大了……我甜滋滋地想着,迷迷糊糊地入了梦乡。第二天早晨,我发现我的写字台上放了16元人民币和两份帐单。一份是我自己写的,另一份是妈妈写的:1、你10年来的食物0元。2、10年来的衣服0元。3、学习上对你的耐心教导0元。4、生活中给你无微不至的关怀0元,合计0元。我望着妈妈的这份帐单,呆呆地愣了半天。我做梦也没想到妈妈会出这一招。是啊,爸妈为了我的幸福成长,无论在精力上还是在体力上,无私地奉献了10年。随着我的成长,他们额头增添了多少皱纹?他们的头上增添了多少白发?他们感到欣慰的是女儿已经长大了,可长大的我做点家务却要报酬。爸爸妈妈为我所付出的一切,我又将何时给以报酬呢?我思潮翻滚:内疚、懊悔、痛恨自己……种种沉甸甸的感受将我的心塞得满满的。我悄悄地走进妈妈的房间,将钱送回了妈妈的钱包。'

我最快乐的一天

我最快乐的一天

西吉县第一小学一年级(1)班李沐洋

指导老师周桂玲

2010年正月十五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同时也是我的生日,你说我能不快乐吗?

晚上六点多,我的哥哥、姐姐他们都来祝福我的生日。爸爸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放在桌子上。他们围坐在桌子周围,中间放着大蛋糕,红红的蜡烛燃起来了,“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哥哥姐姐爸爸妈妈随着音乐歌唱,并祝我生日快乐。我许了一个心愿,我快乐极了,激动地说:“谢谢你们给我过生日。”妈妈切开了蛋糕给他们一人一块,他们享受生日蛋糕的滋味,都说好吃!

妈妈问我:“你许了一个什么愿?”

我说:“我不告诉你,等明年的今天我再告诉你。”

妈妈说:“那好”。

噼里啪啦的烟花响起来了,我高兴地笑啊跳啊,在这个快乐的夜晚。

我的快乐一天

快乐的一天

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第二十小学一年级(1)班孙紫涵

今天下午,蔡老师带我们森林公园放风筝。我们高兴的排好了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森林公园。有的同学的妈妈也来了。

首先是放风筝大赛。比赛开始了,参赛的队员都纷纷的打开了自己的风筝,各式各样的风筝都慢慢升上了天空,五颜六色,让人眼花缭乱,都分不清楚谁是谁的风筝了,真是美妙极了。

放完风筝,老师带着我们向森林公园深处走去。哇,原来森林公园这么美呀!路两边雕着可爱的熊猫、气势威武的蚂蚁部落、背篮子的小兔、凌空眺望的孙悟空,个个活灵活现。再向里走,还有很多健身的体育器材,供人休憩的休闲桌椅。更奇特的是小鱼和小企鹅的垃圾桶,设计奇妙,出人意料。他们可不单单是用来给我们看看他们生动的形态的,更重要的是在时刻提醒我们,不能乱丢垃圾,爱护我们生活的环境。

老师带我们回学校时,我才感到又累又渴,腿都拖不动了。不过,我还是觉得这是一次令我快乐而难忘的户外活动,我很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到来。

我最快乐的一天

我最快乐的一天

铁岭三校二年张明慧

指导教师:徐桂春

今天是我的生日,恰巧是星期天。

早晨,刚刚醒来,妈妈说“今天我们一家到市里化广场去玩吧。今天的空气特别清新,仿佛能闻到泥土的清香。门前的杨树招来了两只花喜鹊在喳喳地叫着,好像也在向我说“祝你生日快乐!”

吃完早饭,我们乘1路公交车,当车行到床单色织厂站上来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这时,已没有空座。平时老师告诉我们要尊老爱幼,要主动给老人让座。于是我站起来对老奶奶说:“奶奶请您坐在这里吧。”老奶奶坐下说:“谢谢你小姑娘。你长的真漂亮。”听老奶奶的话,我心里美滋滋的。

由于天气很好,又是星期天,文化广场人很多,非常热闹。在一块空地上有许多鸽子在觅食。有灰色的、有白色。它们有的在东张西望,有的在天空飞翔。爸爸买来鸽子爱吃的食物让我喂鸽子。鸽子对陌生人一点也不害怕,像老朋友一样围在我的前后,让我开心极了。这一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我最快乐的一天

我最快乐的一天指导教师:根河民族小学栾一纳

主编:民族小学二年级二班李雨彤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和爷爷是一天过生日,据妈妈说他们准备给爷爷过60大寿的那一天,我降生到这个世界,你说巧不巧?可能是那么热闹的场面吸引了我。所以全家人都很喜欢我!

一到每年的五月十八,大姑就会带着我去蛋糕屋,蛋糕可真香啊!我一闻就流口水,但妈妈总是让我忍住,全家人都到齐了,我们五个孩子就会每个人都对爷爷和奶奶说上一句祝福的话,我也会绞尽脑汁的想一些好的句子,祝福的话。当然我也会受到祝福呦,还会收到很多礼物,都是我喜欢的,别忘了,我可是小寿星呢!

每年的这一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大家聚在一起,大人们在一起,我们几个孩子也特别高兴,终于有聚在一起的机会了,我盼望这一天早点到来。

我快乐的一天

学校:宁夏吴忠市利通一小班级:一年级(2)班姓名:杨舒雅邮政编码:751100指导老师:马立红、马萍萍我快乐的一天每年五月一日都是劳动节,可是今年的五一是我最快乐的日子。五月的第二天,我和舅舅两家去银川玩儿,我们来到了科技馆,爸爸不进去让舅舅陪我进去,我们来到了展厅里面的展台让人眼花缭乱,我们先看到了机器人乐队和机器人影院,我和舅舅都很想看,舅舅说:“我们在这等等吧。”过了一会儿,影院开了,我高兴的叫着“太好了!”机器人为我们演奏了一曲优美动听的“茉莉花”就和真人演奏的一样,在机器人展厅里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机器人;我们又来到了恐龙展厅。一进去就看到了一个好大的恐龙化石,我和舅舅走进了一个小展厅,我按了一个按钮,我听到了鸭嘴龙的声音,我们一个一个地按着......。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爸爸说的一个半小时已经快要到了,我们依依不舍地下了楼,正在这时我们发现展厅在搞活动,我们过去一看,原来是在进行世博会的答题竟赛,还有小礼物,我也好想要一个,我们也加入了起来。电视屏幕上出现了第一道题;海宝的形象代表着什么字?A天B人C大;我选天结果答错了,答案是人;第二题,今年世博会是第几届?A38B39C40D41;舅舅告诉我是第41届,我赶紧回答“41届”我们答对了,我得到了我想要的礼物。这时爸爸打来了电话,我们只好恋恋不舍的走出了展厅,舅舅说:“如果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们一定再来。”我高兴地叫着,这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这一天我感到很快乐

这一天我感到很快乐滨海县正红镇中心小学四(2)班朱雨程以前,每当同学们路过校门外的路口时,都看见护栏、指示牌上有许多乱张贴的招聘、寻人启示等。这些乱张贴的广告就像漂亮的脸蛋上的污痕,真让人看不下。国庆节的一天,天气晴朗。我们中队在老师带领下,去开展“创建美好正红,共建和谐家园”的活动。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后,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浑身充满了劲。大家准备好工具,排着整齐的队伍精神抖擞地来到校门外的路口。同学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大桥路段,有的清洁栏杆上的赃物,有的负责人行道。大家擦的擦,捡的捡,扫的扫,干得热火朝天。你看,薛艳同学拿着钢丝擦正在擦护栏上的乱张贴的广告,钢丝擦与护栏的磨擦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就像一首劳动之歌。陈红良同学擦着擦着,一不小心,脏水溅到他白皙的脸上,变成了一只“花脸猫”。吴伟忙着捡起地面的小碎纸放进垃圾袋里,他弓着腰,四处搜寻,专心致志。我发现花坛旁的指示牌上有几张乱张贴的广告,马上向季文飞挥挥手。“季文飞,快来帮忙!”季文飞快速跑过来,我们俩通力合作,你抹抹,我擦擦。转眼间,一张又一张的乱张贴被我们消灭了。我们俩不由得相视而笑。路过的人纷纷向我们投来赞许的目光。有的不禁竖起了大拇指。同学们你望望我,我望望你都开心的笑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乱张贴的废物被全部清除,整个街道焕然一新。大家虽然很累,脸上却都挂着灿烂的笑容。那笑容映着整洁的路面,显得那样和谐,那样美丽。'

我最快乐的一天

我最快乐的一天 今天是我一生最快乐的日子,因为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游泳,顺便挖点贝壳、海螺。 一到海边,我们就忙乎开了,爸爸在海边 “搜索” 美丽的贝壳和海螺,妈妈正在享受着阳光“沐浴”呢!她爱吸取阳光的精华,至于我呢?我做的事可比他们多多了:那,那位游泳健将——我呢?告诉你吧,我做的事情可比他们多多啦!我一会儿在大海里潜水,一会在沙滩上堆泥人,一会儿帮助爸爸捡贝壳,一会儿和妈妈一起沐浴阳光,一会儿又……我们忙得不可开交。 我———潜水高手(嘻嘻~ ~ ~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点啊?嘻嘻哈哈~ ~ ~)啊?平时根本没时间来go swimming,因为作业像砖块一样噼里啪啦地砸下来,正好砸在我的身上,每天都要被这座“作业城堡”压住,好累。今天是难得的一次机会,因为我太兴奋了,竟然歪歪扭扭地掉进了海里,多丢人现眼啊。这一幕,引得爸爸妈妈一阵哄笑。 我——堆泥人健将,什么鲁迅啊,赵本山啊,周笔畅啊,李宇春啊.…..到我的手里,保他(她)变得活灵活现、栩栩如生的。(也太夸张了点,其实到了我的手里啊,一个词:“破破烂烂”。嘻嘻呵呵哈哈~ ~ ~ ~……)当时,我刚建好了一座“金字塔”,就在这时,一个大浪大来,把我那高高的金字塔变成了低低的银画塔。我哭555555555555。 我——搜索探长,什么东西让我的鼻子闻到了,我就会在十分钟之内将它找到(嘻嘻~ ~ ~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点啊?嘻嘻哈哈~ ~ ~)啊? 今天——8月9日,是我一生最快乐的日子! I like beach,and I like play!

我最快乐的一天

每一年的生日我过的都很普通,但我今年十岁的生日却过的很开心,让我记忆犹新。 早上起来妈妈笑眯眯的对我说:“今天我带你去买你最想要的东西。”我开心极了,我最想要的玩具枪终于可以归我了,我心里美滋滋的。 中午我们一家人开心的去公园玩。我终于可以无忧无虑的玩旱冰了。我穿上旱冰鞋飞快的滑起来,突然一不小心我摔了个大腚墩。几个小弟弟看到我的狼狈样哈哈的大笑起来,我也开心的笑了。玩累了妈妈早给我准备了凉爽的冰淇淋,我心里很开心。 回到家吃过生日蛋糕,我做了一个美梦,梦中我吃了蛋糕变成了一个超人,飞向了太空。 这一天我真是太开心快乐了。 指导教师:赵广平

我的快乐一天

哇!哇!高丽老师回来了!!

她带着笑脸,回来了!她 终于回来了,我们一班同学冲进办公室,向老师跑去!啊!!!老师的眼睛,发出闪光,啊!多么珍贵的泪滴啊!我伸过手,接住了宝贵的泪水。啊!神圣的感觉,充满快乐无比 !老师说了话:“因为生了重病,不能来,对不起!”我哭了,这是第一次为老师哭,为高老师哭! 我心里快乐,她[高老师 ! ] 也快乐。

让我们祝福高老师,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