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 爸爸带我去球馆玩。到了球馆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球去狂投,结果一个都没中,爸爸说:“知道为什么吗?”我不解的看着爸爸。 “要想命中率高,就得跟我练,投球时,姿势很重要,”爸爸接着说。“我还以为只要进球就行了呢!原来还要练啊,真麻烦”我嘀咕着。从此我就跟着爸爸练篮球了。训练很辛苦,每节课后,都像刚从水里爬上岸似的,汗水“滴答、滴答”地流淌着。开始几天弄的我腰酸背痛,连走路和拿东西都很困难。训练很严格,有一次在训练时我跟小伙伴开玩笑,爸爸在很远的地方就将球砸到我的腿上,疼的我直留眼泪。他凶巴巴的说:“不吃苦能练好吗?”

经过了二个月的辛苦训练、我学会了很多,如:传球、原地运球、转身运球、三步上篮等等。

不过,我也尝到了甜头,现在一有空就和小伙伴们去打球,

他们两三个人也打不过我呢。经常打球,我的体质增强了,个子变高了,人也有精神了。

正如爸爸说的,学会打蓝球,受益一辈子。

打蓝球

今天,外面的天气好极了,又轮到上体育课了,我和罗朗伦,吴天皓等人来到球场上,有七人,缺一人。可在这时,体育原老师提议加入我们的队伍,真是又惊又喜,又害怕。

比赛开始了,我被分到原老师一组,兴奋极了。首先由王振超发球,他一个远传,传到朱真皓手中,朱真皓没看见附近有自己的队友,遍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投篮。可他的投篮技术欠缺,没投进。正在这时,有“投篮高手”之称的蔡振飞一个梦越,跳到了空中,紧紧地抱住了球,他本想传给王振超的,却在空中被原老师抢断了,原老师往左一扔,传到罗朗伦手中,一个投球,只听见嚓的一声,进了,我们队1比0领先了。接着几球,我们都进了。正在这时,比分以相差4分了。这时,朱真皓和王振超这两条沉睡的巨龙醒了,以完美的传球而让原老师估计不出他们的下一步。因此,他们连进三球。可原老师和我们都不是好惹的,我立刻去防守王振超,抢断了朱真皓传来的两个球,这下可打乱了他们的阵脚,不知下一步该怎么办。突然,原老师对他们进行了恐嚇。吓得他们球都掉了。我们进了一个又一个,而罗朗伦又乘胜追击,连进9个,我进了2个,打得他们连球都碰不到。“定零零,定零零”,下课了,我们以16比7的高分赢得了本场的胜利。

啊,打球真是快了无比,你们也来试一下吧。

这就是我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潘泉舟,今年读初一了,在湘钢二中读书。

我是一个爱打羽毛球的人,我身子瘦瘦的,脸面十分白,我的绰号是番茄,我十分的弱小,和番茄一样不经风,不经打。可我也是一个快快乐乐的人一下课就在外面活蹦乱跳的人。

在一次我和我的朋友在打羽毛球的时候就是因为我的瘦身材跳的十分的高身体轻盈一下就跳起了好高就把球接到了所以这一局赢了。当时在打羽的时候我一打过去他就来了一个高吊球我廋所以我一跳一用力一抽就打中了一打过去当时他分心了就没有接中我就赢了一分。可我的身材也有坏处,还有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打蓝球打蓝球的时候我接到了球可是我就是投不上去我的力气太小了又加上我又太矮老是投不进所以我从投球变成了转球,好不容易有一个球,因为我的手心小又抓不稳又从我的手中溜走了,因为我又输了一局。所以我一定要多吃一点饭,快快长高不要再有这样的事了。

我这就是我一个弱不经风的我一个又矮又瘦的我。

蓝球PK赛

吃过晚饭,我和爸爸到球场打球。 到了球场,我们分成了两队,我代表NBA的“黄蜂队”,爸爸代表“凯尔特人队”。开始打球了,第一场打得非常激烈,只见我高手投球,啪!球进了。可爸爸的防御能力很强,蓝球到了他的手里我就很难夺回来了。我也不甘落后,我使出全身的功夫进攻。最后一球我进了,第一场我以30比29获胜。第二场比赛开始,最后关键时刻,爸爸球进了,我以34比35输给了爸爸。 第三场,我充满信心地去面对挑战。我趁爸爸不注意,从爸爸的前面冲过去,把球打掉,然后,我飞跑着去捡球,瞄准球筐,球在空中打着弯进了!我以38比37夺得了最后的胜利。三场球下来,我们都已经累得要命,我满头大汗,但是心里很高兴。我爱蓝球!

我爱姐姐

姐姐有一双白白的小手,脸白白的,连一个豆豆都没有,美丽极了,又喜欢打蓝球,爱劳动,爱学习,人见人夸,我佩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