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始了,我从实验小学城关校区转到了现在的实验小学西关校区,按成绩我分到了五(5)班这个大家庭。

一到班不久,就发生了几件有趣的事呢!

第一天中午我们吃午饭,中午饭看起来非常的棒呢!是脆皮黄瓜炒鸡蛋,虽然饭有些糊味儿,但我还是很喜欢,因为填饱肚子才是最重要的嘛!学校虽然不会给我们做鸡腿儿之类的食物,但是学校也是考虑我们的成长和健康,比如黄瓜和鸡蛋,还有早上的豆腐干儿,这些都很有营养,我喜欢也爱吃。

我们的语文老师姓李是女性,她戴着眼镜很温柔。她是位很好的老师,我很喜欢她。我们的数学老师姓彭,也是位很温柔的女老师。除了这两位老师外,我还认识了一位美术老师,她姓张,而我又刚刚当了美术课代表,我心里真的很开心。美术是我喜欢的一门学科,它分为很多种,我可以说班上就算有人学过美术或是去过培训班都没有我知道的多。美术分为简笔素描,儿童画,流体画等等……我最喜欢素描,画出来简直就像真的一样,我想如果每个人都会素描,并画的很好,人们真的就不用用像照相机了。对了,美术中还隐藏了一门技术教“人体彩绘”我猜美术老师都有可能不知道呢!

在这个班级中我遇到了以前的老同学如谭雪,刘金宝,甘祖煜等,也认识了一些新同学,我希望能在这个班上更上一层楼,希望同学们能多多关照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