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

小作者:许业欣

旅行的时候不要将个人财物暴露在公共场所下,这样很有可能会引起小偷的特别关注,所以最好身上携带零钱,这样不用每次付钱要掏钱包。

在我们班里,有一个男生很热爱学习。他的头发短短的、黑黑的,他有一双像黑宝石一样明亮的眼睛,鼻子像蒜头,嘴巴大大的。

他特别喜欢画画。他喜欢画恐龙,比如:霸王龙、梁龙、三角龙、牛角龙、南方巨兽龙、五龙、剑龙、甲龙等其他恐龙。他每本课本上空白的地方都画满了各种各样的恐龙,没有一本书是干净的。

他三岁就开始学画画了,一直学到了现在,画画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也会画各种各样的画了。因为他经常画画,所以总是缺纸。他没有纸的时候就向同学们借纸,他借了别人的纸第二天就会还,向别人借了几张就还几张,绝不拖欠。他是一位诚实的男生。

他就是一位爱画画的男生,你们能猜出他是谁吗?

【猜猜他是谁】

小作者:阮梓轩

旅行的时候不要将个人财物暴露在公共场所下,这样很有可能会引起小偷的特别关注,所以最好身上携带零钱,这样不用每次付钱要掏钱包。

我们班来了一位新同学,他的眼睛大大的、圆圆的,好像两颗黑宝石,鼻子如同大蒜一般,他的眉毛也弯弯的,就像小船一样,那不长不短的头发像柳叶一样随风舞动。

他很喜欢画飞机,他的每一本书上都画满了飞机,就连桌子也没能逃过他的“魔爪”,全都是各种各样的飞机。无论是上课还是下课都能看到他在画画。

有一次上课了,老师看到他还在埋头画画,就没收了他的画册,他伤心极了。下课后,他到处问同学们借白纸来画画,同学们都不肯借给他了。他又把目光投向我,露出邪恶的微笑,说:“你可不可以借我一张白纸呀?”我问他:“你的画册是不是又被老师没收了呢?”他摸了摸脑袋,不好意思地说:“对呀!所以我才来问你借白纸呀!”我只好拿出白纸给他,他开心地回到座位上继续画画了。

听了我的介绍后,你们能猜到这位爱画画的男生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