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应该有个幸福的家吧。我就是这样的呦!我不介意向你们说道说道。

我家有五口人,帅气可爱的弟弟,古灵精怪的妹妹,贤妻良母的妈妈,还有勤劳能干的爹爹啦!还有还有,爱欺负帅气可爱的小屁孩的我了。

我们家养鸡,爹娘非常的忙。不过爹爹会在星期六或星期日的时候抽空带我们去疯玩。爹总说我是女孩要稳当的,这话从我8岁的时候就说了,听的我耳朵都起茧了。每次我都应付的点点头,有好玩的就把它抛到云霄九殿去了,心里总会想:“管它呢!玩完再说,这些东西让它见鬼去吧!”呀,好像说过头了,要是让我爹看到了,就倒大霉了。

还有一件事,我想要和你们分享,是我和弟弟的事情。我们三个小孩都怕虫子、蛇,特别是我,我最怕的就是蜘蛛了。

那是休息日,我回房间写作业,看见门上有一个臭虫,我就把它打了出去。不好,志成在外面玩积木呢!还真的是很巧,那只虫子飞到弟弟身上了,志成看见了,当场就懵了。十秒钟后才反应过来,“哇哇哇”刺耳的哭声响了起来,还是我叫妈妈给弄下来的呢。

看,我们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