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发现】

常熙开

盼望着,盼望着,春姑娘来了,我们来到公园寻找春天。

那一天,蓝天白云,我们在远处就看见公园里绿色的植物。我看见小草吐出了翠绿的嫩芽,瞧!迎春花那张金黄的脸庞正朝我们笑呢,还有那像三颗翠绿的小爱心聚拢在一起的三叶草,据说它可以带给我们好运。

一只小燕子掠过公园,它那剪刀似的尾巴显得格外乌黑,“唧”又一只燕子飞来它们在捉迷藏呢,柳树阿姨在春天长出了茶绿色的枝条漂亮极了,我还发现了一个“小伞兵”,随风飘到了棕色的泥土里,它头上有一撮白色的绒毛,它就是蒲公英。

春天真美呀!这就是我在春天的发现,我喜欢春天。

【春天的发现】

杨卓维

盼呀,盼呀,春天来了。天气变暖了,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因为天气变暖,大家穿的都变薄了。

去公园玩的时候,我发现小草长得绿油油的,远看就像一片绿宝石,可漂亮了!三叶草也长出了三片叶子,就像三片小爱心聚拢在一起。据说找到四叶草就会交好运呢,我东张西望,希望找到四叶草,真是幸运呀,竟然被我找到了,这一天我果真好运连连。

我还在小区里的小溪旁发现了一些迎春花。迎春花是金黄色的,远看就像片片黄金。在我家楼下还有几棵杏树和桃树,粉中带白的杏花,嫩粉色的桃花,它们好像在比美呢!

我还发现了杨柳,它好似长着长长头发的少女,这让我想起了唐代诗人贺知章的诗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我在散步的时候也发现小燕子在衔泥筑巢。

这就是我的发现,我喜欢春天,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春天的发现】

闫语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公园里!周末,我和好朋友王奇一起去公园寻找春天。

一进公园,我发现公园路边的小树长出了嫩叶,远远望去就像一朵绿色的云飘浮在人间。我们同时发现了一棵黄色的尖叶树,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金光灿灿。

一阵微风吹过,一些尖尖的叶子飘落了下来,叶子掉下来的时候,像一片片羽毛一样在空中旋转。它们落下来的样子,仿佛是叶子在为我们献上一场有趣的舞蹈。

我和王奇一起唱起了歌:“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公园里,春天就在我们的眼睛里,春天就在大家的心灵里。”

我一边唱一边想:春天除了在公园里,还可以在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