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去逛超市。

每次我一进超市,都会看见许多人在逛超市,我也高高兴兴地跑进去,不一会就上隐了,我东张西望,跑跑这跑跑那的。

我突然看见书柜上有一本课外书《苹果树上的外婆》,我就翻了翻,我觉得很好看,就把它买了下来,又自言自语地说:“我好像忘买了什么东西?”我来到了文具区,里面的文具可真多呀!尺子、铅笔、彩色笔、水彩笔……好多好多的文具,我想了起来要买铅笔,就去拿了铅笔。

我把这些文具和书都拿去到收银员啊姨那里去付钱,收银员啊姨那台机器“吱吱”一条纸条就出来了,我付了纸上的钱就走出了超市的大门。

今天的超市之旅就要结束了,再见!

黄田小学三年级:陈依可

逛超市

今天上完舞蹈课,我和妈妈去逛超市。我可算是最喜欢逛超市的人了,因为超市里有许多让我感兴趣的东西,比如学习用品,漫画书,零食等,我最喜欢的是零食。在超市里,我一会问妈妈要薯片,果冻,面包一会儿要橡皮擦,一会又要玩具,妈妈只给我买了薯片和书,还买了做饭用的菜。就回家了。

逛超市

逛超市

文 / 虎视眈眈 叙事 类作品 今天,我、哥哥和妈妈一起去逛超市。杭州的超市比我们千岛湖的超市大多了,它总共有三层楼。一楼是买服装的,二楼是买吃的,三楼是买床上用品和文具的。我和哥哥一进超市,就推着一个购物车,两个人一下当玩具推来推去,一下看看有什么好东西。我们看中的东西很多,我们又想买这样,又想买那样。妈妈说家里有的不要买,上火的零食不好买,膨化食品不能买,太贵的也不行,妈妈没带很多钱。我选了好久,只买下了牛肉条、鹌鹑蛋、王老吉和维生素C。哥哥买了一些零食,妈妈还给他买了一套衣服。 后来,妈妈在超市入口处旁边的肯德基店里给我们买了香辣鸡翅和鸡腿。路上,我们刚想吃,妈妈就说:“到家再吃吧。”我们就闻着香味痛痛快快回家喽。

逛超市

“妈妈,家里没零食吃了。”我说道。“跟我去超市吧。”妈妈说。“太棒了,去逛超市!”

到了超市以后,我就狮子大开口,“妈妈,买这包薯片吧!还有这包妙脆角,等等,再来包瑞士糖,不行,再买点泡泡糖,买口香糖也行。”我急不可耐地说道。

“不要买那么多膨化食品和糖,吃多了对身体不好,买一点果冻. 水果就行了。”

“不嘛,妈妈,就买,就买,我就要买嘛”我使出我的撒娇本领。

“好吧。”妈妈无奈地说。

“咦!免费品尝的香肠、饼干,还有豆浆,我来尝尝,这个香肠真好吃,妈妈就带我买一个吧,当明天早晨的早饭。”

“好吧。”

到了卖果冻的地方,我悄悄地走开了,为什么呢?妈妈感到很奇怪,我告诉妈妈,我小时候曾没付钱就在超市里吃了一大堆果冻。

妈妈听了哈哈大笑,“很害羞的嘛。”

我和妈妈在超市里走来走去,我又买了两个刷牙杯和几本作文书,妈妈买了一些家里用品如洗衣粉.牙膏.肥皂……

在超市里,我还几次跟妈妈磨嘴皮子,还想再买吃的。妈妈说她以后再也不会带我出来逛超市了,小孩子要东西是天性嘛,呜呜。

大家可别惹妈妈哦,要不然就不会带你出来逛超市了。

逛超市

逛超市 丁零零、丁零零,一阵清脆的铃声把我吵醒。就在这时,妈妈走过来,像个小孩子似的说:“太阳都晒屁股了,快点起来,再不起来,你就没时间逛超市啦!”我听到这个激动的消息后,一溜烟地跑下楼,心花怒放地跟着妈妈逛超市去喽! 经过焦急的等待,我们终于来到了欧尚超市。一进超市,那里人山人海,物品琳琅满目,让我看得眼花缭乱。大家摩肩接踵,不停地挤来挤去。超市很大,里面也非常干净。超市分为两层,第一层是精品时装店,一看到时装,我妈妈就带着我像兔子一样跑过去,左看看,右挑挑,结果什么也没买。第二层是我最爱逛的天堂——美味的零食,应有尽有,我一看见它们就馋涎欲滴,恨不得把它们拿过来咬一口,但是医生叮嘱我不能吃,我只能望梅止渴了。走着走着,我看到了我最爱的东西,那就是书,有《福尔摩斯办案集》、《钢铁是怎样练成的》、《雷锋的故事》等等。妈妈说《钢铁是怎样练成的》这本书很好,通过读书可以锻炼我们的意志。我说:“No, No, No,你out了,我应该买《福尔摩斯办案集》,通过这本书可以增强我的思维逻辑能力。”然后我就索性坐在小推车里,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就要回家了,哎呀!我只得无可奈何地跟妈妈离开了超市,我要跟超市说声Byebye了。从这次逛超市中,我感受到超市不仅可以买到东西,也可以让人学到知识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