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块橡皮擦,软软的身子白白的皮肤,十分令人喜爱。我以为我会是一块一辈子都很开心的橡皮擦,可是自从我有了主人以后,我的悲剧就开始了。唉!这真是一段让人无法忍受的时间呀!

晚上,在写作业的时候,小主人有一题不会,就拿我出气。一边用他那沾满口水的尺子在我身上左一下右一下地切着我,一边嘴里念叨着:“我不会!干嘛非要出这种题,真是的!”然后又想了想说:“不会写就不写了吧,先玩一会儿再写,就玩一分钟不会有事的!”只见“啪”的一声,哎呦!我的老腰啊!小主人重重的把我往地上一扔,可我还没晃过神来,他又用铅笔、水彩笔、钢笔给我化了一个奇丑无比的妆,唉!我好难受呀!当我正想哭出来的时候,他又将我拿在手中,用铅笔戳我,啊!好疼啊!这感觉就像在我身上插满了针一样疼,呜呜呜…过一会,主人终于把我平放在桌上面了,两分钟过去了,我正要停止哭泣时,他再次把我握在手上。“什么!还没玩够,你到底有多恨我和那道难题啊!”只见,他又用胶带把我包裹得严严实实。“快放了我,我都不能呼吸啦”我大声叫道。可主人根本没听见一样,把我包裹得越来越紧。接着拿来钢笔往我身上戳更多的洞,这次可就不一样了,不仅更疼了而且还弄得我满身墨。这时,小主人的妈妈推开门,小主人吓得两眼直盯着他妈妈。他妈妈说:“都十分钟了你一个字都不写,在玩什么呢?这么三心二意可不行!”小主人点点头说:“我马上就写,再也不玩橡皮擦了。”妈妈走出房门,小主人开始写作业,写错的时候就准备拿起我来擦掉错字。可他懒得给我解开胶带,就把我往旁边一扔,说:“你这破橡皮擦,关键时刻掉链子!”“呜呜呜,明明是你把我弄成这样的还怪我!你真是个顽皮的小主人。”我哭喊着。真希望小主人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做一个会爱护文具的好主人。

啊!主人又要来折腾我了,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