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树林,是多彩的。每个生物,是独特的。

谁说冬天的树林没有鸟?我就在冬天看到一些鸟,它们在高昂的歌唱。一鸟唱,万鸟应。瞬间,鸟声就浸透在空气中。这是一场演唱会,是不可多得的,独一无二的演唱会。

松树的树枝如同一把雨伞,为他人挡雨。一阵风吹过,枫树的叶子翩翩起舞,如同蝴蝶一般,飘落在地上。梅花树为了自己好看,特地把头发给染红了。榕树见冬天来到,便挺了挺身子。地上的落叶,也五花八门。有像手掌的枫叶,有捏碎了香气扑鼻的樟树叶,也有橄榄形的榕树叶。一脚走过,发出“沙沙沙……”的声音,美妙极了。

我继续往树林深处走,看见一条从山丘上飞泻下来的“龙”。这“龙”溅起了许多水滴,在太阳照耀下,竟出现了一座小小的彩虹!这让冬天的树林多了一份生机。在瀑布旁边,有许多树。有的树光溜溜的;有的树上有一些小鸟窝;还有的树上都是白皑皑的雪,如同一位沧桑的老人一般。瀑布旁边不仅只有树,还有许多活泼的小鱼。一条条全身赤红的,在小池底下尽情的玩耍,还时不时跃出池面,似乎在比跳高。池底下还有不少五彩缤纷的鹅卵石,有的灰中发红;有的如同一幅水粉画,画着冬天的树林;还有的像是八卦图,黑白相间。一阵风吹过,池面上出现了花纹。那花纹,如同老人沧桑的皱纹,又如同鱼儿身上的鳞片,还时不时,发出,亮光。

再往树林深处走,我竟望见一些不知名的野花,那点点蓝、红、黄,使树林成为一幅无与伦比的画。也使冬天的树林多了一丝暖意。在树的周围,又有一丛丛高约五十厘米的花。那红,是让人快活的;那紫,是让人感觉神秘的。一朵叠着一朵,给人感觉走进冬天的树林,似乎走进了春暖花开的春天。

冬天的树林是最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