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总喜欢吃跳跳糖,喜欢糖在嘴里的激情四射的舞蹈,喜欢舌头麻麻的感觉,仿佛一切都消失了,只剩下自己,我的心在愉快地跳动着,十分想让世界知道,我是最幸福的。

如今,我已长大,已成熟,多了生活中的烦恼,再也没有小时候单纯的想法了,因此,我也很少光顾那儿时记忆中的跳跳糖了。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超市里购物,不经意间,发现货架上不起眼的角落里,那久违而被遗忘的跳跳糖。刹那间,我只觉平静的心湾泛起了层层涟漪,小时候的一幕幕重现在眼前。两脚竟不自觉地走向了那里,最终,我买了两包。

回到了家,我把跳跳糖给弟弟吃,只为他竟为跳跳糖的“魔力”而惊叫起来,我愣愣地看着他,他的神情多么像我小时候呀!惊奇,开心,喜欢,享受!“姐姐,我好喜欢这种糖,以后你还能给我买吗?”我重重地点了几下头。

是跳跳糖唤醒了我对童年的回忆,是它让我找回了原来纯真的自己。望着弟弟闪亮的大眼睛,我认为,他将是又一个的跳跳糖童年的“继承人”,随后,我开心的说:“好,让我们把跳跳糖进行到底!”

小时候一直觉得很神奇的食物,忘不了它在口中跳跃的感觉,总是让人感到莫名开心,让跳跳糖永久在嘴里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