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去妈妈学校的操场上骑脚踏车,一抬头,就看到了你,在蓝天的映衬下,你的颜色那么鲜艳。在微风的轻抚下,你的身躯那么柔软。你的美丽吸引了我稚嫩的眼神,仿佛在向我传递着幸福的讯号。我爱你,五星红旗!

幼儿园,我第一次参与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当我拉着你的一角走上升旗台时,手心里有种微微的暖意,台下的小朋友全都羡慕地望着我们。那时,你仿佛在告诉我,什么是荣誉。我爱你,五星红旗!

小学一年级,我们来到你的身边,举行了光荣的入队仪式。我轻轻抚着脖子上的红领巾,火红火红的红领巾微微的灼烧着我的心,我知道,她是你的一部分。在振奋欢快的队歌声中,你也仿佛年轻了起来,随风飘舞着,飘舞着。那刻,我听到你在说:“孩子,你长大了。要好好爱惜胸前的红领巾哦!”,嗯,我也爱你,五星红旗!

今天,我又一次光荣地站在升旗台上,这次,我要亲手把你升上高高的旗杆。庄严的国歌声响起,我慢慢地拉动绳子,看着你缓缓升高,看着你迎风飘扬。我们的脸庞被你照映地更加红润,胸前的红领巾在你号召下更起劲的飘扬。你在对我说:“要抓紧时间,努力学习,承担起成长的责任来。”谢谢你,五星红旗,我也会为了你而努力,因为是你给了我们一切,让我们幸福成长。我爱你,五星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