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艳阳高照,彩旗飘扬。在美妙的歌声中,我们度过了一次难忘的校运会。这一次的校运会跟以往有些不同,项目比以往少了很多,但是却比以前的更精彩。其中最精彩的是接力赛和拔河。

首先进行的是接力赛。随着哨声一响,我们班的同学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与其他选手立刻拉开了距离,比赛立即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再看看我们班的选手,此时接力棒交到了彭童安的手上,她铆足了劲,向前冲去,又把距离拉大了一点儿,可就在交棒的时候,出现了意外——我们班的接力棒掉了。这一下耽搁了我们几秒钟,对方趁这个时机反超了我们,大家不由得担心起来。好在对方并没有反超多长的距离,我们班的同学一路狂奔,很快便追了上来,还反超了不少。眼看胜利就在眼前,可老天爷偏要跟我们作对。当接力棒交到周诗琴手里时,不知是因为太急还是太紧张,一不留心周诗琴就摔倒了,这下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周诗琴顾不得疼痛,赶紧从地上爬起来,继续向前跑。而这时,对方已经趁我们摔倒的时候反超了我们……这一局,我们班输了,但我们敢于拼搏的气势还是赢得了人们的掌声。

然后比的是拔河。只见操场的跑道上放着一根又粗又长的绳子,绳子中间系着一条红布。同学们站在跑道外面,有的目不转睛的盯着运动员,有的在给运动员助威,还有人在议论哪个班能获胜。哨声一响,比赛开始了。我们班和对方班的同学都抓住绳子使劲向后拽,双方都咬紧了牙关。渐渐的,红布条朝我们这边移动了。突然,对方好像加大了力度,红布条又被拉回原来的地方了。“怎么办,我们要鼓舞下士气。”我心想着。身为啦啦队的我们在旁边呐喊:“加油……加油……使劲拉!”听到我们的鼓励,我们班的运动员士气大增,更加卖力地拉了起来。终于,红布条朝我们这边跑了过来,不一会儿便过了线。“耶,我们赢了!”我激动得大叫起来。运动员们喘着粗气,一屁股坐在地上,心中的喜悦溢于言表。

这时,老师说:“交换场地!”于是我们和对方交换了场地,第二局比赛开始了。双方使劲地向自己那边拉去,红布却没有动,双方大约僵持了半分钟,我们班的同学没有控制好重心,突然全部向前倾倒,对方看准时机,顺势一拉,便轻松地把红布拉过了终点线,双方打平了。于是,我们和对方开始了最后一轮对决。开始的时候,双方僵持不下,很难看出局势。渐渐的,红布条慢慢朝我们这边移动,眼看就要胜利了,对方用力一拉,红布条飞快的朝对方移去。呀!不好!红布条就快过线了,对方就要赢了。我们这边的运动员见此情形,使劲拉,吃奶的力气都用上了,想挽回败局。当时,我恨不得走上前去帮他们一把!大家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唉!败局最终难以挽回,我们班又输了!

这次的运动会,我们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赢家”。但是,我们也展现了不服输的拼搏精神。怎么样,这次的运动会是不是很精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