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话上学】

作者: 饶宇鹏

在上学生涯中,有各种酸甜苦辣,在我认为,上学时甜的。

没有上学的时候,在家里几乎是没有朋友的,每天都非常无聊,很少能开心过。但是一来到学校,认识了这么多同学,在寄宿学校中,除了见不到父母,其它的都非常高兴。

以前小年级的我,非常在乎的就是玩了,上体育课或者课外活动时,只要已解散,我就会找几个关系好的同学一起玩,他们也将曾经教过我我不知道的游戏,连动画片里面的故事情节,我们也会在一起演着玩,我们一直都玩着不亦乐乎。

除了玩,还有知识上的快乐,每当我第一个解开一道难题、多学会一种知识、写得比别人快,让我有一种优越感,更多的感受是,我学会了更多的知识。

小学生涯中的酸甜苦辣,是非常多的,这些都是美好的记忆。

【酸甜苦辣话上学】

作者: 任宗琦

每个人的生活,多姿多彩,酸甜苦辣俱全。而我的小学充满了酸味。

一年级刚进学校,离开了父母,我踏进了一个新环境。我心里充满了酸味,又甜又辣。甜是因为我很好奇这种生活,觉得不需要妈妈帮助后,我就是个小大人了。而辣是因为,离开了爸爸妈妈我很舍不得,对于小时的我,每天都跟过年一样长,11天更是在挑战我了。但我知道,我不能认怂,哭还不如笑着面对每天。

但是每天的好奇感越来越少,生活开始变为酸辣味。这样每天在挑战酸辣味,但是第一次考试,我考了100分!我获得了最佳奖,得到了一个密码本,心里甜甜的。但是我因为不会用,把这个本很快弄坏了,辣味出现了。两味一混合又变成了酸味,我真是和酸有着不解之缘啊!后来每回大考都是甜和辣,就是酸。

上学真是充满了酸味!

【酸甜苦辣话上学】

作者: 范乾乾

在我的学校生活中,有很多的酸甜苦辣,我认为,在学校的生活是酸酸的,其中带着甜的。

那是在一个下午,我们举行了拔河比赛,虽然说不是正式的,但同学们都拼尽了全力。

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拿起绳子,手里使劲拽着,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哨响,我们与其他班级的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们一个个使出全力,首先,绳子往我们那一边拉了一些,但是,又往他们那边拉了一些,当然,我们的老师是也在一边拼命地喊加油,但是最后,我们还是没能比过那个班级。心里有一丝遗憾,而我看到老师勉强能笑出来,心里感到酸酸的,听到老师对我们说:没关系,只要你们努力了,输赢并不重要。说完,我心里还有感到甜甜的,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在学校的生活是酸甜的。

【酸甜苦辣话上学】

作者: 张峻豪

在我的小学生涯,在学校的时光里,有一些快乐、难堪、出丑的时候。

在我那次上体育课的时候,我就不慎出了丑。

老师把我们分成四队,来竞赛。先是跳绳,在拍篮球,最后转呼啦圈。这可把我难住了——我不会转呼啦圈。到我的时候,我们队已经有明显的优势了,我为了不给小队丢脸,只好硬着头皮上。

我先是跳绳,一个,两个,三个……不一会就跳了二十个,到拍篮球的时候,我想:这可难不住我,我经常在家打球。我把重心压低,开始拍篮球,一转眼十个就拍完了,到了对于我最棘手的事,我看着其他同学怎样转,我先把呼啦圈贴紧背,然后手开始转,我转的好像在扭秧歌一样,同学们都开怀大笑,我想我一定要转好,可是我根本没有练过,怎么能转好呢?我在同学们的笑声中转弯了呼啦圈。

这就是我的“酸甜苦辣”中的一味。我的上学路是如此的艰辛、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