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炎热的暑假,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我向往已久的大海,这一天也是让我最开心,难忘的一天。

晚上我和妈妈坐上火车来到了惠州,与爸爸汇合,再打滴滴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大海,穿上泳衣拿着泳圈,恨不得,变成一只小鸟飞过去,因为我已迫不及待想和大海接触了。

海就像一个调皮的小孩,一看到有新来的小朋友要跟它玩,它就想把她从岸上拉下来。于是我下来了,带着泳圈游到了深处,这时海又用它的“小手”来推我,把我弄得跟狼狈,一下子来个突然的推动,把我甩了个十万八千里。于是一场海与小孩的故事开始,海用力把我推上岸,而我又用力的往深处游,可是海的力气太大了,于是我搬来了“救兵”爸爸,爸爸一只手抓着我,一只手把前面的水向四面漂去,爸爸一会儿还用脚夹到一个贝壳,我很快照着爸爸的样子夹到几个,虽然有点小,也是我的收获啊。

我们还去了水母馆,看到了各种美丽的水母,里面还有两只小鲨鱼,样子很可怕。接着我们坐了快艇去了一个美丽的岛屿,在那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太阳快下山时,我用沙子和水和在一起,做成了一座小房子,还有小山和小路,这是我梦中的城堡。

时间过得很快,我很感激,爸爸花了好几千块钱就是为了换来我那份快乐,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