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十岁了,在我十年的风雨中,我留下了许多深深浅浅的“脚印”,有快乐的也有悲伤的。

我有点内向,不敢在群众面前说话。我加入了“解密英语”培训中心。还参加了它举办的一个活动。

当天晚上,我急匆匆跑道嘉亨茂前坪于老师会和。人都到齐了,分好队便站在嘉亨茂前坪。首先是老师领读“翻越地狱”演讲稿的前三段。但那时有无数双眼睛盯着我们,我把声音压得很低。我看了看别人,他们在放声呐喊,不受拘束,我看了很羞愧,想要喊出来,但又害怕,声音一直提不上来。后来我终于忍不住了,不顾一切的大声读了出来……

第一个环节结束了,下一个活动是在商场里一边找英语单词一边和5个人打招呼。这我可急了,找单词倒不难,但要我和陌生人打招呼,这可是命中我要害。

游戏开始了,我以最快的速度到处跑,还不是,不到5分钟我就抄了20多个。这个任务完成后,别的同学都要快完成第二个任务了。我却一个都没动,因为我根本就不敢去。但我又不想拖我们队的后腿。在一个人旁边犹豫不决,一时根本无法决定。同伴们知道了,都来鼓励我。终于,我吞吞吐吐:“Nicetomeetyou。”勉强过关。后来,因为有了第一次,我认为这没什么了不起的,所以后来顺利完成任务。

不久后活动结束了,老师进行了评比,结果A队赢了。但我不后悔,因为我有了其它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