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甜美的睡梦中,突然闹铃大作,我睁开朦胧的睡眼,四周一片漆黑,我打开台灯发现才凌晨三点半,等我定下神才想起,哦,原来今天是夏令营的日子。在去往学校的路上,我既兴奋又期待,即将踏上大巴开始独自跟同学和老师们相处四天三夜。很快就到了去往常州的动车上,我和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聊着,第一次看着窗外的天空一点一点变亮,心中有种说不出的激动。

敬佩

夏令营的第一天,我们来到了常州的主要景点之一——沙家浜。在老师和辅导员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一个大型露天剧场坐下,表演区里耸立着几座小楼,一座楼前竖着一面旗帜,上面写着“春来茶馆”几个大字。很快,表演开始了,演员们用现代电视剧的形式出演了京剧《沙家浜》中的片段《智斗》。展现出中共地下工作者阿庆嫂为掩护新四军的伤病员,开茶馆掩饰自己的身份,并与胡传奎、刁德一等人展开一番激烈的口舌唱段。正当我被这精彩的斗唱吸引时,突然“轰”的一声巨响,夹杂着零散的枪声,一尊大炮打了过去,小楼的门窗像眼泪似的唰唰往下落,所有人顿时都张大了嘴巴,吓得惊慌失措,纷纷尖叫起来,有的捂住耳朵,有的闭上眼睛,有的竟钻到了椅子下面。我也吓得惊魂未定,连声尖叫,此时的我好像来到了当年的战争现场,亲眼见识了战争的残酷和无情,真的佩服那些为国战斗的勇士们。

刺激

看过精彩的表演,我们还玩了刺激的过山车。我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排队,只听见车上的人都尖叫着,我心里像装了只兔子,一直乱跳,既期待又害怕。很快就到我们了,为了挑战自己的害怕,我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坐了上去,工作人员把我固定在椅子上之后,我紧紧拉住旁边伙伴的手,眼睛眯开一条缝,半张着嘴巴,这个过山车可比我以前坐过的都要高啊!“嘀—”过山车开动了,它慢慢地向上爬着,“切,速度真慢!”我放松下来,但我得意的太早了,车子越爬越高越爬越快,一直到了顶端,向下一看,下面的人像蚂蚁一样,瞬间,我吓呆了。过山车突然又猛地冲了下去,这速度能与子弹一拼,风伴着我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呼啸而过。我抓紧把手,生怕自己被甩了出去,突然,过山车像捉弄我似的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弯,我整个人都倒立起来,心都快要从嗓子眼里掉出来了,紧接着过山车又来了个飞檐走壁,我的汗毛刹那间全都竖了起来,真的是一魂未定一魂又起啊!“嘀—”过山车终于减速了,它回到了起点,在同伴的搀扶下,我摇摇晃晃地下了车。

温暖

整天都在尖叫声中渡过,到了晚上我的嗓子哑了,喉咙里像塞了块棉花,说不出话来。老师和辅导员把我带到营地医生那里,只见他穿着白大褂,戴着口罩,手上拿着棉签,随时要对我下手的样子,一看就好可怕,我突然想转身跑掉,但令我没想到的是,医生走到我面前,半蹲着身体,一只手抬起我的下巴,轻言细语地对我说:“啊—张开嘴巴!”另一只手用棉签轻轻压住我的舌头,朝我的喉咙里仔细地检查着,“嗓子有些发炎,一定要多喝水!”最后递给我一颗药丸,让我含在嘴里。回到房间一进门,等待我的同伴就递过来一杯水,瞬间,我心中暖暖的。不一会儿,施老师也来到了我们房间,她一边递给我一瓶蒲地蓝口服液,一边关切地对我说:“嗓子好些了吗?这是清热解毒、抗炎消肿的药,明天早上一定要喝哦!”施老师可真细心,想得真周到,连药都带得这么齐。第二天我的两位室友一大早就把我叫醒了,一人拿着药,一人拿着水,催促我喝下。虽然嗓子不舒服,但是有同学、老师和医生这么多人的关心,我感觉很幸福,很温暖……

这四天里,我们玩了太多太多扣人心弦的项目,我不仅学到了知识,还挑战了自我,更重要的是,我感受到了大家对我的关心,体会到了真情可贵。夏令营,我要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