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学校举行了运动会。

上午八点,比赛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中正式开始。先是一百米比赛,分男子和女子组。男子组先比赛,看他们个个摆好起跑姿势,紧绷着脸,认真地等待着裁判的吹哨。终于,哨吹响了!他们一触即发,如飞快的箭离弦一般,飞一样的向前冲刺。

观众们呐喊着,各班的学生为各班的运动员助威加油。他们红着脸,在志愿者的拦截下才没挡住跑道。多么热情的孩子们啊!运动员们看向为自己加油鼓舞士气的朋友们,顿时信心百倍,更加卖力地发挥余力。在无数双眼睛的注视下,胜负已分。

终于,到了最后一组,我们班的“飞毛腿”上场了。看他自信满满,还不忘耍帅,摆了个酷酷的姿势给我们看。唉,真是一枝独秀呀!

哨响,他竟一马当先的跑在最前头,速度之快让我看不清他的人!真不愧是“飞毛腿”,名不虚传!他不负众望地拿到了第一名!

接着是跳高比赛、两百米比赛、接力比赛、跳绳比赛……我参加了女子两百米,然而只拿了个第四,真惭愧!

运动会上,选手们像雄鹰展翅高飞;像猎豹疾速奔跑;像羚羊高空一跃。少年矫健的身姿,挥洒着青春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