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张奕,神采奕奕的奕。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子,今年十岁了,我在我们班里算个子比较高的男生。

我有一双黑黑的眼睛,浓浓的眉毛上面有一道疤,是小时候在外婆家玩耍,太调皮了不小心摔的。据说眼睛周围有疤的人,是因为命太好了,老天爷都嫉妒了,所以留了个印子。

虽然我玩起来很疯,喜欢又跑又跳的疯狂游戏,比如:撕名牌、老鹰抓小鸡等。但我最大的爱好却是静下来读书,尤其喜欢看那些写我同龄人事儿的儿童文学。但是我看书有个坏习惯,吃饭看,上厕所也看,还美其名曰:厕所文化。我经常在马桶上蹲半天,把书看完了就扔在厕所里。有一次,妈妈竟然在放卫生纸的墙壁柜里,发现了两本书!妈妈又好气又好笑地问我,我不好意思地承认了。

虽然看书的习惯不太好,但看书使我增长了不少知识,懂得了许多道理,开阔了眼界,增强了想象力。眼睛周围有疤命好的说法,也是我在书本中看到的。接下来我要慢慢改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我就是这样一个爱好广泛、性格开朗的男孩子,你喜欢这样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