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澍,不要把手乱动,要有教养,不要穿这个,显得老气。”你听,我的妈妈又在唠叨了。

妈妈的唠叨是从早晨开始的。“嘉澍,喝完牛奶不要用手擦嘴,吃不下的面包放回盘里,洗脸洗了没?”如果周末不上学,妈妈的唠叨又响了起来。“嘉澍呀吃完早饭之后得出去跑跑,去散会儿步!”中午,她又开始了,“吃多点儿,这菜可贵了!”妈妈就是这样,一直唠叨到晚上睡觉。

终于有一次,我拿起书包,正要出门,妈妈突然说:“哎呀,你又忘了拿书包了,这丢三落四的毛病怎么总改不了呢?”

这一次,我终于忍不住。说:“你看清楚了再说,别总这么唠叨!”妈妈不说话了,以后这几天,妈妈没有再唠叨,我有些不适应,我才明白,妈妈的唠叨全是对我浓浓的爱啊!

我向妈妈承认了错误,妈妈慈祥地说:“明白了就好。”

我的妈妈,一个唠叨却又十分关心我的人。

浙江嘉兴实验小学四年级:吴嘉澍

我的唠叨妈妈

我有一个唠叨的妈妈。

她不胖不瘦,头发长长的.卷卷的,眼睛不大,笑起来有一个小酒窝。

她特别爱唠叨,一天同样的话要说五六遍,比如:去刷牙洗脸,注意安全,上课认真听讲,多喝水..快点睡觉.......

本来我正要去做,被她这么一说我又不想做了,每次都这样。那天星期日不用上学,我刚醒来正要去刷牙洗脸,妈妈就问洗漱完了没有,抓紧时间

吃早餐,抓紧时间做作业.......

虽然知道妈妈的唠叨是为我好,但我还是希望妈妈少说几句,不要老是这么催促我做这做那,这样我会很烦很烦......

我的唠叨妈妈

我有一个爱唠叨的妈妈。就拿每天早上上学来说吧,妈妈总是唠叨个没完没了,问过不停:“洗脸了吗,书都带了吗,衣服穿得合适吗,水装好了吗,……。”一连串的问话使你应接不暇。久而久之,我不禁厌烦起来。妈妈对我如此,对我爸爸也不例外。“要早点回来啊”,“不要在外面喝酒呀”,“要布置好娃娃的作业”。每这个时候,爸爸总是表现出一脸的无赖。就这样,我有时竟对妈妈发火:“你别太罗嗦了,我会照顾我自己的,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子”。每当这时妈妈总是惊异地看着我,然后抿着嘴笑,说:“好的,不说啦,乖。”这不,妈妈生病了,住进医院。妈妈有好几月没有在家了,我不是上学忘了戴红领巾,就是睡觉前忘了刷牙,有时竟迷糊地不记得老师布置的作业。爸爸也是好几次忘了喂小猫,卫生间的水龙头有时也忘了关,还有很多忘记了的事……好久未听到妈妈的唠叨啦,真有点想念。想起来,我们还是需要妈妈的唠叨。

我的唠叨妈妈

很多同学喜欢用“可亲”“能干”“温柔”等等的词来形容自己的妈妈。可我不,我只能用“唠叨”来形容她。 你看,一放学她就唠叨上了:滨海,快点做完作业,早睡早起;书,记得做完作业后要拣好;别玩,专心一点;对了,今天有没有英语,做完语文、数学后写点单词……”。天呀!又在这样了。几乎比我家的织布机还要烦啊!说来说去就这几句话啊!真烦! 可是,有几件事改变了我的看法。有一次,前一天我嫌妈妈烦,蒙上耳朵躲到房里去了。结果第二天我上学已走到半路了,才想起来忘了带音乐书,等到奶奶急匆匆地把音乐书送来时,已经上音乐课了。当时,教课老师说:“这么大都要你奶奶送书来!”本来很尴尬的我更加没面子,真想找个石头缝钻进去。还有一次,星期六妈妈去了外婆家,我在家里闹翻了天,很没有规律,都忘了做作业了。到了晚上,不是把洗脸毛巾弄错,就是弄错了洗脸盆。还好第二天妈妈回来了,不然少了妈妈的唠叨我的作业还完不成呢! 这几件事后,我才发现了妈妈的“唠叨”是一种爱,虽然,它看起来很烦,其实是妈妈对你无处不在的体贴。

我的唠叨妈妈

我的唠叨妈妈和林县第一小学二年级一班苏日娜指导老师:王芳人们常说:“人老了话多。”可我妈妈才三十多岁,就成了话匣子。从我上学读书起,每天都是妈妈接送。一路上,妈妈总嘱咐我上课要用心听讲,不要讲话,不要……说没完没了。每天早晨,我非要自己上学不让妈妈送,只送我到离家不远的交叉路口。免不了唠叨一番:“不要在路上玩,过交叉路口要看看前后左右的车辆……”有一天早晨,妈妈说:“今天很冷,你要多穿一件衣服,”我没有听撒腿就跑了,上午天气突然变冷了,我心想:放学怎么回家,真后悔没听妈妈的话。放学我走出校门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来到我身边从塑料袋里取出衣服递给我说:“快穿上!”我接过衣服看着妈妈慈祥的脸心里非常难过,原来妈妈的唠叨都是为了我好,以后我一定要听妈妈的话。

唠叨妈妈

唠叨妈妈唠叨妈妈我的妈妈爱唠叨,我爱这个唠叨妈妈。妈妈的个子有点儿高,身材很苗条;脸有点儿长,五官很柔和。她的穿着一向朴素,我当然希望妈妈穿得漂亮点儿,可惜,她不爱打扮。“抬起头来!”妈妈喊道,我立马就把头抬了起来。您别以为会收效显著,虽是立竿见影,但没一会儿,我又把头贴到本子上了,眼睛好像要把书本一口吞掉似的。妈妈发现后,只好再喊一遍。哎!爱唠叨的妈妈呀!妈妈早晨送我上学,中午放学则我自己回家。于是,她在路上不知嘱咐了多少遍要注意车辆,不要疯闹等等。我偷偷地数数,妈妈说了多少遍,一、二、三……十二,妈妈竟然说了十二遍!哎!妈妈的唠叨什么时候才能变成沉默的金呀!妈妈的唠叨就连看电视也不放过!一天,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郎》,只听妈妈喊道:“注意眼睛!看完这集马上去写读书笔记。”我“嗯”了一声,继续看。正看得趣味盎然呢,妈妈不和谐的声音再度传来。哎!我像霜打的茄子立时蔫儿了,越看越没意思,只好去写作业!虽然妈妈的唠叨有点儿惹人烦,但我知道那唠叨声里流淌着无尽的爱意。我总是想,妈妈啥时能改掉这个“唠叨”的毛病呢?我希望自己快点儿长大,长大以后,我要变成唠叨的女儿,让妈妈也尝尝被唠叨的滋味。作者个人信息:学校:长山镇蒙古族中心校姓名:曾美睿性别:女年龄:10岁年班级:三年四班指导教师:丛慧

我的唠叨妈妈

如果谁问我天底下谁最唠叨?那就非我老妈莫属也。假如她说十句话,那九句都是废话。谁和她比都是她的手下败将,要打破我老妈的记录,实属不易。我每天被她唠叨的头都快崩溃了。

那天双休日,我正在睡梦中,吃香喷喷的炸鸡,就听见一声:“小赖猪,起床啦!起床啦!”这声音如同地震,把我从我的美梦中惊醒了。我对楼下的老妈说:“今天是双休日,干吗那么早就叫我起床了?”妈妈像个老太婆似的,开始唠叨:“我的好女儿,你现在也不看看是几点了,还睡。太阳都晒屁股了。”我揉揉睡眼,看了看时间:“不就才7点嘛,这么早,就叫醒我,麻都麻死了。”说完,我又开始了我的梦。老妈见此招失败,就拿出了她的看家本领“唠叨”。她上了楼,摇着我的身子:“醒醒,醒醒。”我又一次被她从睡梦中惊醒了。“老妈,你烦不烦呀?这么唠叨,如果你去当尼姑,那到挺合适你的。每天那么唠叨也没人说你了。”我不耐烦的说。“快,快,快(省去100万个快)起床,你看看你妈妈我呀,每天都这么早起床,哪像你呀,每天都这么晚,还要我叫你,(用叽叽喳喳来省略后面的话语)。”妈妈像麻雀一样说了一大堆,有如一堆山呢。我对老妈说:“天呐,你烦不烦呀,说了这么一大堆话,到底还有完没完。我看应该把“唠叨大王”外号改叫“废话大王”。我实在受不了你的刺激。”妈妈又开始了唠叨:“女儿,只要你起床,我保证不唠叨了。否则,我就跟你没完。瞧,我这个个性挺倔强的人,也能被她乖乖的束手就擒。可见,她的唠叨是种多么痛苦的事呀。我依依不舍的从床上下来,心里暗暗叫苦。我的天!每天都是这样被她请下床。若世界上真有老天,那该多好呀!看我每天这么诚心的叫天, 老天爷一定会帮助我,摆手老妈的“魔掌”。

今天,无聊透了!(以上内容,纯属虚构)

我的唠叨妈妈

我的唠叨老妈

在我身边有一个很有力度的人,她唠叨的水平—完全有可以把你的耳朵听出膙子;耳膜震破。这个人就是我的妈妈。

她的个子不算高,梳着烫发,瓜子脸。中等身材,学习的文凭不怎么高,不过唠叨的技术会吓死你的。

每天早上她都会说“快起来啦太阳光晒屁股了!”

不过即使这样,我也不会讨厌妈妈。

这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唠叨妈妈

我有一个爱唠叨妈妈,但如果没有她的唠叨,我的生活觉得很不自在的。

妈妈面容白皙,头发披肩,眼睛水盈盈的,能照出人影。她笔挺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爱唠叨的嘴。她怎样唠叨呢?请听我娓娓道来吧。

每天早晨,还没等我醒来,她就在厨房里大叫:“梅馨,起床了!快点起来刷牙洗脸,吃早餐,上学去。”我不耐烦地回答:“知——道——了——”我吃完早餐,她又问:“吃饱了吗?还要吗?”我生气地答:“吃饱了!不要了!”等我背上书包,准备去学校时,她的“唠叨症”又发作了:“在学校不要打架,要听老师的话,认真学习,专心听课啊!”我都不愿意回答了。我在想:“妈妈,您能不能别再唠叨了,让我的耳根子清静清静呀?”中午,我回来时,突然发现,妈妈不在家,我问爸爸:“爸爸,妈妈去哪儿了?”他说:“妈妈出差去了。”

接下来的几天妈妈都不在家,我以为自己终于可以恢复“自由身”了。早上起床睡过了头,自己忘记开闹钟了,觉得没有了妈妈的唠叨有点不太适应;中午回来,我便像平时一样摸口袋找钥匙开门,找来找去,怎么也找不着。这时我才发现钥匙不见了!原来,我把钥匙落在家里了。唉,没了妈妈的唠叨,我都忘事了……生活变得一团糟了。这时,我才想起妈妈唠叨的好处来。

妈妈,我爱您的唠叨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