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先锋小学生作文网 是你带我走进这神奇的作文世界! 以前我是咬破烂笔头 记得初次进入这里 望着跟我同龄的人也会写出好的作文 我不由得吸引了我 进入作文求助 我把我不会的发表出来 好多人帮助我 说:“ 发挥想象,大手动笔。” 说:“多观察,用第三只眼睛观察。” 于是,我怀着愉快的心情写了,《红眼睛的兔子》 没想到,有人评论说好,我好高兴哦! 从此,踏上了作文的道路。 在街道上获得二等奖 在市上获得三等奖 大家多么高兴! 谢谢你,先锋小学生作文网 简评:希望你能在先锋作文网里收获更多!

谢谢你

独自徘徊在了空旷的大街中,

我遗失了自己的道路,

真的好累,好累......

转眼间,

我已没有了力气,

只有躺在了地上稍稍休息,

忽然,我看见了你,

你用手拉住了我,带着我向前跑去......

终于,我回到了现实,

只有对你轻轻地说一声:

谢谢你,我可爱的的书籍......

谢谢你

童年消亡的那一天,我孤身一人,站在被大雾笼罩着的十字路口,看风挣扎着四处逃窜,无助的泪水落下来,而你,站在我面前。

——题记

谢谢你甩开我的手臂

你伸出你的左手,取下了我挂在脖子上的爱丽丝项链,把它扔进了大海里;你继续帮我脱下了彼得潘的小鞋,把它埋进了沙坑里;你接着狠心甩开我黏在你身上的手臂,转过身去。你不知道我有多伤心,但你只说:“孩子,你该长大了!”于是任我一个人面对学习,面对生活。

当然,我没有让你失望。

谢谢你擦去我的泪水

你轻轻擦去我的泪水,带我站在阳台上,对我说:“孩子,不要为一次失败而流泪,不要为一次挫折而哭泣,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该长大了!”于是我的泪痕在风里消失,坚强的手链出现在我的手上。

在初一的第一次半期考中,我戴着你给的手链坐在考场上,载着“年段前十”归来。

是的,我没有让你失望。

谢谢你指引我的方向

我没有想到你在手链上偷偷安了个指南针。

我找着借口上网,不是查资料,不是写作文,而是玩着一些没有营养的游戏。你发现了我的秘密,不声不响,只是悄悄扳正了我的方向。

终于某一天,我大悟,于是请求你的原谅。你拉住我的手:“孩子,你要自己控制好自己,你该长大了!”

沉思后,我重拾我的梦想,并努力向前。

真的,我没有让你失望。

你就像是除雾剂,让我看清了这个十字路口,泪不再落下,我站在你面前:“谢谢你,伴我成长!”

谢谢你

谢谢你

常德市第一中学 375班王萌

当我来到人世时,你用你温暖的双臂拥抱我。

我却用嚎啕大哭回报你的爱意。

当我一岁时,你在寒冷的冬夜里给我换尿布,给我洗澡。

我却执迷不悟彻夜哭啼。

当我两岁时,你牵着我的手扶我走路。

我却总是会跌倒在你怀中。

当我三岁时,你精心准备了营养均衡的晚餐。

我竟一次又一次的摔坏盘子。

当我四岁时,你送我去学写字。

我却总将沾满墨迹的衣服留给背后的你。

当我五岁时,你给我一个吻。

我竟用纸巾蹂躏嘴唇,说:“真脏。”

当我六岁时,你叫我认路,背着书包早起送我上学。

我仍是又哭又闹叫嚷着说死也不去。

当我七岁时,你给我买了一盒彩笔。

我拿它在墙壁上画了你的像,真是丑及了。

当我八岁时,你买了一辆自行车。

我总能在十字路口看见红灯下左顾右盼的你。

当我九岁时,你为我庆生,满足我一切嚣张奢靡的愿望。

我却只记得你的生日在五月,你最爱肥皂剧。

当我十岁时,你为我开家长会。

我却总能在夜幕垂帘时瞥见你略带惆怅的脸。

当我十一岁时,你带我去旅行。

我逛着景点蹦蹦跳跳屡试不爽,你只在后面提着行李,微笑着打理一切琐事。

当我十二岁时,你让我把头发修剪得得体些。

我只轻哼一声,头发便翻来覆去拉了好几遍。

当我十三岁时,你是你会是我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执拗地撇了头,说肩膀长在自己身上。

当我十四岁时,你雀跃的看着我的录取通知书。

我握着鼠标面无表情。

十五、十六、十七,以后呢?以后的你在哪里?我又在哪里?

你看着我成长,我却看着你老去。看朝如青丝暮成雪,看岁月在你额角刻下的轨道,看你昔日光洁丰满的双手日渐松弛,你却依旧爱抚摸我的头轻笑。然后呢?然后呢?你在哪?你将死去么?

你总教导我说要成人,要成才,要成功,你把你年少不曾实现的梦想寄托在我身上,十四年,你希望我过得比谁都好。人生能有多少个十四年,你将你生命中的美好时光奉献给我,你愿你的梦想在我身上开花结果,你盼我年轻快乐,幸福安康。而我呢?我完成你的梦想了吗?

你知道我骄傲的从不肯低下头,你便不问我,不强迫我。

我该谢谢你,不是吗?

谢谢你,谢谢你陪伴我,走过了没一步,花终究会凋落,没办法再继续呵护,这真是的是一段很漫长的路,触碰感情深处,我才读懂幸福。

谢谢你,谢谢你相信我,在陌生的未来,我会更加勇敢,勇敢的哭,勇敢的爱,勇敢的说不放手。

谢谢你,谢谢你孕育我,我在你的子宫里长出了脊椎和勇气,拥有了大脑和思想,缔结了心脏和希望。

真的谢谢你。

谢谢你的梦想,给我力量,让我长成如今自己喜欢的模样。

指导老师:刘松 邮箱:[email protected]

谢谢你

一天,爸爸妈妈让小白兔去河对岸拔萝卜。

小白兔来到河边,可是河水很深,淹没了踏脚的石头,过不了河怎么办呢?

突然,一只大乌龟从水里探出头来说:“小白兔,你有什么事?我来帮你好吗?”

小白兔说:“我想去河对岸拔萝卜,可是河水很深过不了河了。”

大乌龟说:“你坐在我的背上,我背你过河。”

小白兔说:“谢谢你。”然后坐在大乌龟的背上,不一会就游到了河对岸。

大乌龟笑着说:“不用谢,我等你拔到了萝卜再带你回去。”

今天小白兔真高兴,拔到了萝卜还认识了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