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爸爸

我的爸爸身材魁梧,皮肤黝黑,还有一双粗糙的双手。爸爸像“牛”一样勤勤恳恳地工作着,从来不在我们面前说一声:累。爸爸身上的汗臭味儿告诉我:爸爸这天真的很辛苦。爸爸不仅像“牛”一样默默无闻地工作,还像“牛”一样力大无穷。有一次,我们去爬山,途中我的脚扭伤了,爸爸二话不说,背起我从山脚到山顶,又从山顶背下山。我情不自禁地夸爸爸:“爸爸你真牛”。

“孔雀”妈妈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肤白如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黑珍珠,一张标准的瓜子脸,真是一只名副其实的“孔雀”。我的妈妈不仅样子像孔雀一样美丽,而且脾气也像孔雀——爱臭美。每次出门时,妈妈都会打打粉,涂涂口红,换了一套又一套的衣服,还不停地问我:“我好看吗?我美吗……”我的脑袋都被问炸了。

“动物园”里还有每当闻到香味就流口水的“馋猫”姐姐;每天早起勤恳的“母鸡”奶奶;还有我这个聪明淘气的“机灵猴”……

我家就个欢乐的“动物园”,欢迎你们来游玩,我不收你们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