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她喝彩】

赵岩萱

我想要为王梓璇喝彩,希望她以后能学习更出色,当顶尖的学生、博士生。

我因为她的进步而为她喝彩。因为在王梓璇小时候上一二年级时也不算是太“突出”的人,只是像只小蜜蜂一样在草丛中隐藏自己。她写字虽然很快,但一交上去,又总是被自己的字乱而拖后腿,还总是被老师点名批评。

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写作业,王梓璇“唰唰”两下就写完了,她去上交给老师,老师看了看作业,批评了王梓璇,这次又因为字乱,王梓璇又被重抄了一遍。

可到了现在,老师却经常表扬王梓璇了。她既是升旗仪式的播音员,又是中午红领巾广播站的播音员,还是学校组织活动时的主持人。大队辅导员也让王梓璇去做一些事,完成一些比较重要的任务。

有一次,当百班千人导读书发下来时,老师就对大家说:“同学们,大家来看一看,咱们班里最近是不是王梓璇最有进步?”“是!”大家异口同声地大声说。“所以,老师想把这一期共读的书免费送给王梓璇,王梓璇就不用交书钱了,老师奖励你这几年来的努力进步。”

我想要为王梓璇喝彩,是因为佩服她的进步,鼓励她的学习。

【我为她喝彩】

王暄熠

期末考试,是小学生一学期的总结,它往往代表着我们一学期的收获。

记得那一次,老师公布了我们的期末考试成绩。让我们所有人感到惊讶的是,我的前桌在这次考试中,居然取得了四个一百分,一个90分的优异成绩,而且,她的成绩在全校里,也是数一数二的。一个三年级的学生就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她比我们优秀在哪里呢?

还是她的家长对她的要求严格?不!这些都不是。她比我们优秀在她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自主的学习能力!

每到下课,你总会看见她在座椅上奋笔疾书,记录自己做过的错题;上了课,她总是第一个坐好,认认真真地写练习题,你绝不会在她的练习册上,发现一个潦草的字,每一个字都是那样工整认真;上课时,她认真听讲积极发言,记下老师讲的重点,回家将一天学到的知识进行总结,整理,复习。

我为她喝彩,为她的学习习惯喝彩;我为她喝彩,为她的学习能力喝彩;我为她喝彩,我更为她的勤奋好学,钻研精神和刻苦学习的精神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