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小学以后,每天都要上学,回家以后,妈妈就是我学习上的“法西斯”,每天盯着我写作业,连周末她也让我练习这练习那。只有当我躺在床上的时候,才能轻松下来。

又是一个星期六,晚上我钻进被子,自己玩了起来。

首先,我拍了一下床,床立刻变成了“一艘大船”。我驾着“大船”,带着水手,来到了印度洋。我们碰见了一群海盗,于是我们大战起来。大战场面十分壮观,对方船上的大炮雨点般地向我们飞来,我们左抵右挡,还是躲不过。突然,有一个小船队过来帮忙了,我们联合起来,猛攻了好几个小时才终于打败了海盗。

我又拍了一下床,床又变成了“一架小型飞机”。我开着飞机,来到了北非战场,看见隆美尔一方败下阵来。我写了一封信,放进一颗导弹里,按下投弹按钮,一颗“炮弹”扔了下去。隆美尔接过信,知道是“飞虎队”来帮忙了,所以向我敬了个礼,又开始战斗。

玩着玩着,我睡着了,在梦里,我梦见自己驾着飞船,飞到了月球,在那里定居了两个多月,感觉到了月球和地球的区别。

好一张万能做梦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