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五(1)班加油!”“加油,加油!用力拉!”咦?怎么平时书声琅琅的校园突然变成了热闹“农贸市场”了?哦,原来是我们正在举行激烈的拔河比赛呢!

比赛前,我们一个个兴奋得不得了:有的在七嘴八舌地议论哪班是最强“大力士”,有的深吸一口气,似乎在暗暗“运功”,有的则兴奋得手舞足蹈……操场上一片欢腾。

第一场,我们对战五(2)班。梅老师让我们握紧绳子,摆好架势,整装待发。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个个生龙活虎,精神抖擞,咬紧牙关,脸涨得通红,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一个劲地往后拉。一旁的啦啦队队员们个个手舞足蹈,拼了命似地呐喊助威。老师们也不例外,竭尽全力地喊着:“一,二,三,往后拉!加油,加油!”可惜的是,我们根本不是2班的对手,惨败。

最让我们激动人心的是与五(5)班的对决。要知道,这回我们可是打成了一比二输了。

第一局开始时,我们的体内似乎充满了无限的力量,拼命地往后拔。特别是我,双腿呈弓步,双手紧紧地抓住大麻绳拼命往后拽。脚下好像被黏住了似的,无论对手怎么用力,我始终紧握着绳子纹丝不动。绳子就在中央僵住了,大概停了八九秒,我们看着对手个个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脸上都露出了胜利的喜悦。随着梅老师的最后一声呼喊:“一,二,三,往后拉!”我们所有运动的运动员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屏息凝视,身子向后倾斜,一用力,他们就全体体力不支。一下子,红绸子瞬间越过了终点线。“耶!”我们终于赢了一局。

第二局比赛拉开了帷幕。我们因为上一局赢了而得意扬扬。突然,他们发起了一场“猛攻”,而我们却毫无防备。尽管我们竭尽全力地往回拉,想尽可能扭转局面,但是对手力大如牛,我们还是输了!接着我们又与好几个班比赛了,虽然只得了个倒数第一,但我们仍然很开心。

这次拔河比赛我们虽然输了,但是我们之后还会继续加油,争取“更上一层楼”。啊!拔河比赛真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