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想把小手

化做翅膀,

飘香宇宙,

连嫦娥也频频回望.

我想把脚丫,

伸进湿土里,

化做肥料,

让花草变得飘香.

我想把自己,

化做肥沃的土地,

让西部的不毛之地,

也有小麦的芳香.

我想……我想……

我想化成这些

还要拥有神奇的力量。

我想

我想做很多的事,我想赚很多很多的钱,我想买很多漂亮的衣服,我想去环游世界。

因为我想赚很多很多的钱给妈妈,因为爸爸不在了,所以我想要妈妈过得享受。我想买很多很多漂亮衣服,因为爸爸不在了,我想让她注重自己的形象。我想要环游世界,因为妈妈累了,我想让她看看她没有看过的未知世界。

我想去日本,我想去画画,我想去摄影。

日本是个很好的地方,那里的漫画很出名,我很想去看看,但是我基础不好,但是我想看的画出来的东西会不会让别人认同,会不会受欢迎。通过动画电影看得出,日本真的很好很好。没有其他人的浪漫细胞,想去欧洲,巴黎之类的。我只有艺术细胞,我想拍出最唯美的画面,我想让别人看看用我的眼睛看的日本,我想去,我很想去。

我想是个志愿者,我想是个兽医,我想写小说。

看到玉树这种被自然灾害而悲痛的人们,我很想伸出帮助的双手,我很想握住他们的手,告诉他们“青海不倒,玉树常青。”。猫猫狗狗这些都像是变得卑贱了,人们只在乎品种,不会在乎这只动物有多么的可怜,为什么这个世界上兽医总是那么少,为什么没人会关注这种问题?我想写小说,我想很轻松写,我想写出我的想法,我想写出一个传说。

我想享受。

我是个懒散的人,一生人中我不想努力,也不会去努力我,我只会半途而废,大概我将来就会成了没用的人,整天窝在家里,我是个不值得同情的人。但是我只想享受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很好啊,因为我正在享受晚风听着我喜爱的日文歌,这种感觉是我这一生最想停留的。

我想

我想我想有一双翅膀让我飞上纯洁的蓝天。我想有一对神奇的眼睛,让我看透所有人的心思。我想有一对灵敏的耳朵,听出某些人说的谎话。

我想

我想, 如果我能飞翔, 我会飞向世界各地, 游览各地名胜, 包揽世界的美丽。 我想, 把我的鼻子安在草地上, 嗅小草的清香,闻花的芳香。 我想,我想......

我想

我想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 自由自在,无忧无虑 以天为被,以地为床 大树是我的家。 我想变成一只狮子 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统治着整个森林 我想变成一只鲨鱼 看看海洋有多深 看看海底多美丽。 我想变成一个帐篷, 让无家可归的人们 住在我的肚子里 我想变成一艘帆船 带着探险家开往世界各地。 我想…… 常山县天马一小五(2)班:陈鑫

我想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

在蔚蓝的天空飞翔。

我想变成一匹小马,

在草原上自由奔跑。

我想变成一颗大树,

对大自然奉出贡献。

我想变成一条金鱼,

在大海中自由游泳。

我想变成一朵鲜花,

在花丛美丽的绽放。

我想变成一件衣服,

给人们保暖和美丽。

我想

我想

我想把小手

化做翅膀,

飘香宇宙,

连嫦娥也频频回望.

我想把脚丫,

伸进湿土里,

化做肥料,

让花草变得飘香.

我想把自己,

化做肥沃的土地,

让西部的不毛之地,

也有小麦的芳香.

我想……我想……

我想化成这些

还要拥有神奇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