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运动会

刚来到运动会我就兴奋不已,因为我再也不仅仅是观众了!我终于成为了一名跑步选手!

在运动会开始之前是检阅,这时候你要是在小操场外面,你就一定能看到我们班精神的身影。

运动会正式开始了,先是跑100米,随着“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骏马一样飞奔出去。比赛很快结束了,太好了!我们班得了第一名!

终于等到了400米长跑,我想:我一定要大展身手!我虽然得了第七名,也累得精疲力尽,但我非常快乐,因为我已经尽力了。

最后,我们班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又得了第一名,我太高兴了!

开运动会

开运动会

文 / 郭晨寅 叙事 类作品

今天,学校开运动会,我们都带了很多的东西。前几天,陈老师说10月20日开运动会,我一直盼望着这一天的到来。

运动会上,我参加100米和50米跑步。我等了很久,终于轮到我跑100米了。开始跑了,我一直领先着,跑到一半时一个又一个的同学从我身边跑了上去,我变成了最后一名。我用了最大的力气向前冲,终于追上了一个,最后我第5个冲过了终点。我想要是跑200米的话,我肯定还会超过好几个同学的。

运动会

看!运动会上的比赛好激烈啊!有同学的欢呼声,有老师的加油声,还有比赛的口号声。正当我和同学玩的时候,忽然,李老师点到了我的名字,让我参加跑步比赛,我惊讶地“啊?”了一声,心想:“我这么瘦小,这么矮,能行吗?要是跑到最后一名怎么办?”我的脑子里打着一连串的问号,这时,我摸了摸自己的胸口,发现自己的心脏跳得很快,像一个弹弹球,我的手在发抖,我的腿像棉花一样软。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走到起跑线上的,我望了望别的同学,他们表情都非常的轻松,于是,我也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一声刺耳的枪声钻进了我的耳朵,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只知道往前冲。开始我落在了后面,但到弯道时,我的脚下像有个风火轮一样,越跑越轻松,耳边“呼呼”的风像在和我说话:“相信你,一定行!”我第一个冲过了终点,获得了第一名。超越自我,我比对手更快、更高、更强!只要相信自己,就一定能成功!

运动会还在进行着,我相信我们班一定可以获得好的成绩!

湖北武昌实验寄宿小学三年级:汪天硕

运动会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运动会。 我们来到那里时,虽然下着雨,但是,还是排着整齐的队伍。头上的水直流到裤子上,也不去插它,真勇敢! 然后,我们举行了入场式。大家穿着同意的服装,精神抖擞,嘴里喊着响亮的口号:“二五二五,奋力拼搏。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等我们喊一、二、三、四时候,每个家长都用最快的速度,从手中挥出了小绿旗。小绿旗在我们的头顶上飘来飘去,好象一只只蝴蝶。 后来,我们又举行了接力赛。我们听到了枪响,就像一支箭一样地跑了出去。我把棒快速地交给了对方,对方稳稳地接住了棒。最后,我们得了第二名。同学们一跳三尺高,都快跳到天上去了。 我们高高兴兴地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要是再举行一次运动会,才好呢!”|||

运动会

看哪!那挂在操场上的一面面彩旗,

就像一朵朵五彩的鲜花。

听哪!那一声声惊天动地的加油声,

就是运动员们胜利的源泉。

百米跑道虽然长,

但是输赢不重要,

总要是在参与中,

冲吧,拼搏的运动远门。

分离的拼搏吧。

你们不要畏惧对手的强大,

因为我们给你加油。

那百米跑道算得了什么,

只要你努力。

就一定会成功,

我们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

懒人运动会

河南油田唐河基地六中小学部301班 张思琪(8岁半)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各种运动会,但是大家一定没有听说过“懒人运动会”吧!现在我就给你介绍一下我们的“懒人运动会”吧!

“懒人运动会”每年举办一届,是由全国各地的懒人组织参加的,评的奖项也千奇百怪,有:跳矮冠军、慢跑冠军——因为本人也是懒人之一,所以我也积极报了名。现在离本届“懒人运动会”只剩10天了,我就带着早已准备好的干粮出发了。虽然我家离运动会只有2000米,但我却千辛万苦地走了足足九天才到目的地。不过,这对于我来说还算有进步了——因为上届运动会我一共走了九天半才到呢!第二天一早,运动会开始了。懒人们一个个慢吞吞地到了各自比赛的场地。第一个项目是“跳矮比赛”。“请一号选手入场”!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一号选手慢慢入场。在震耳欲聋的声音过后,一号选手的跳矮成绩出来了,是:一毫米!怎么样?够矮吧!而另外那些懒人选手都懒得和他比——所以他就是本届“跳矮比赛”的冠军了!并且还刷新了上届运动会的记录呢!而我呢,因为比他跳的高0.1毫米,屈居第二名!接下来还进行了游泳、打靶、射箭等比赛,成绩不断被人“刷新”——怎么样,我们懒人还算挺厉害吧!

小朋友,下次你要是想看看我们的“懒人运动会”,你就快点来吧,说不定下一届的“懒人冠军”就是你呢!

运动会

11月15日,我们期待已久的运动会开幕了,那一天,学校可热闹了,天上飘着白云,操场上空飘着大气球,四周插满彩旗,为整个运动会会场增添了几分喜庆的气氛。同学们更是高兴,个个期待着运动会马上开始。 在一曲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我们昂首挺胸,开始了入场的仪式,大家开始排好队列。我的心“咚咚咚”地跳,心想:“我要是走不好,就会拉全班的后腿,无法展现我们班高昂的状态,我一定要走好,绝不含糊。”我紧跟在前面同学的后面,和并排同学对齐。好不容易走完了,我们站在场地上,观看别班同学的队列仪式。有的班级手拿牌子,有的拿着旗子,各式各样,五花八门。队列仪式后是升国旗,在雄伟的的国歌中,我们把手举过头顶,向国旗敬礼。 比赛开始了,最先开始的是拔河比赛,裁判的哨子吹响了,拔河队员牙咬的“咯咯”响,手握住绳子,身子向后倾斜,脸上憋得通红通红,他们个个鼓着腮帮子,好使出全身力气,我做为一名拉拉队员,把嗓子喊哑了,使出全身吃奶力气,还表达不出此时激动的心情。但是,由于我们的对手强大,经过激烈的争夺,我们还是失败了。 拔河比赛后,是激烈的200米比赛,只听发令枪一响,运动员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向终点,刚冲出起跑线时,几名运动员并驾齐驱,几乎是笔直的一字形,可转眼间就拉开了距离,形成了不规则的曲线。第四道的运动员突然猛冲,跃居第四、第三…..,速度越来越快,和我们班的选手林薇拉的距离也越来越近,这时,我们班的拉拉队也不喊了,空气好像凝固,大家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在最后冲刺时,虽然第四道的同学用尽了力气,但我们班的选手林薇拉毫不气馁,也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以微弱的优势抢先到达终点,我们班的拉拉队高兴极了,用最热情的掌声欢送给我们班的选手林薇拉。 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太多了,怎么也说不完,以后再慢慢向大家讲述,但通过这一次运动会,我体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加强了荣誉感,我们以后要多锻炼,以强壮的体魄迎接各方面的挑战。

运动会

前天下午,我们的学校隆重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了。 中午,我们刚吃完饭,就急急忙忙地来到了大操场,那里,人山人海。有的运动员手里拿着各种各样的食品,饮料补充自己的体力,有的运动员为运动会做着赛前运动,活动筋骨,还有的握着拳头,为自己大气。大家都纷纷忙碌着。 不一会儿,比赛正式开始了,运动员们用尽全身的力气一下子向终点跑去,而在旁边观看的同学都聚精会神的看着运动员,眼睛也跟着他们一起“跑”。有的人越看越兴奋,不由得大喊了起来:“加油,一定要加油啊!不要停,加油!”不一会儿,运动员全都跑到了终点,有的人高兴得手舞足蹈;有的人失落得摇头叹气;还有的人很乐观:“下次再努力。”过了一会儿,该我们班的同学比赛60米短赛跑了,我看到我们班的同学正在做准备,立刻把脑袋探了过去,可还是探不远,于是就怪声怪气的说:“我要是长颈鹿就好了。”可我话还没说完,他们就开始跑了,等我反应过来时他们已经跑飞一般的跑完一半了,眼看就要跑到终点了,我也不等了,于是就拼命的喊了起来:“五四班,加油。五四班,必胜。加油,快点跑,快点,加油!”虽然我们喊得很卖力,但是我们的嘴巴也不能帮助他们拿第一呀!我们可以看出,每一个运动员都跑得很迈力。最后,我们班也只得了个第五名。 接着,就开始比赛8×25米接力赛了,这次,我们志在必得,不大一会儿,比赛开始了运动员都拿着接力棒卖力的跑着,不一会儿,我们班的运动员就把其他班的运动员远远的抛在后面,我们眼看就要赢了,大家热血沸腾可就在这时候,我们的接力棒掉了,大家激动的心情一下子失落了起来,就象将要升起的太阳又掉了下去,马上就要到嘴里的肉,又滑进了碗里。最后,我们的成绩也非常的不理想。这次运动会的成绩虽然不是太好,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了,就是好样的,也是一个胜里者。

有趣的运动会

有趣的运动会

刚来到运动会我就兴奋不已,因为我再也不仅仅是观众了!我终于成为了一名跑步选手!

在运动会开始之前是检阅,这时候你要是在小操场外面,你就一定能看到我们班精神的身影。

运动会正式开始了,先是跑100米,随着“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骏马一样飞奔出去。比赛很快结束了,太好了!我们班得了第一名!

终于等到了400米长跑,我想:我一定要大展身手!我虽然得了第七名,也累得精疲力尽,但我非常快乐,因为我已经尽力了。

最后,我们班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又得了第一名,我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