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之魔童降世》是一部新出来的电影。这部电影非常好看。

这部电影有三个神仙,元始天尊、太乙真人、申公豹,元始天尊是太乙真人和申公豹的师傅,而太乙真人和申公豹是师兄弟。元始天尊让他们俩把混合的魔丸、灵珠练成两颗分开的丹珠,元始天尊把这两颗丹珠让太乙真人来保管,申公豹知道元始天尊一向向着太乙真人,所以他气急败坏,想着哪一天来报仇,终究这一天还是来了。灵珠给陈唐关李靖,他们家有一个三年没出生的孩子,把灵珠的灵力放他们家孩子身上,让他斩妖除魔,造福百姓。并让他起名为哪吒。

可是哪吒出生那天,太乙真人的徒弟申公貂偷走了灵珠,给李家留下了魔丸,魔丸的魔力流到了李夫人的肚子里,哪吒出生了,因为天生魔法,所以力气很大。一出生就破坏掉许多房子,太乙真人想把哪吒毁掉,可是李夫人不忍心,所以就把哪吒关到屋里。

哪吒虽然被关在屋里,但是有时候也偷偷的跑出家门,破坏村庄。这件事被哪吒的母亲知道了,于是就让他连屋都不能出。哪吒被关到屋里很无聊,没有朋友,外面的小朋友都认为他是妖怪,所以都不跟他玩。只有太乙真人教他魔法、武功,哪吒学的很快拥有一身好本领,有一次他偷偷跑出去打抢劫女孩儿的夜叉,追赶的同时他又认识了一个新朋友,他的法力非常高强,他们一起打败了夜叉。那个时候他们已经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他是哪吒的第一个朋友,他叫敖丙,哪吒也是敖炳的第一个朋友。他们俩非常要好。

有一天,哪吒的父亲、母亲对他说了再过三天就是他的生日,可是没说那就是他的最后一天。哪吒听完非常高兴,他立即去找了敖丙,让他去参加,敖丙也开心的接受了邀请。可是当他回家对他父王说他交了一个新朋友叫哪吒的时候,申公豹决定让他在第三天的时候把他杀掉。而且他的父王把身上最硬的鳞甲给了敖炳。敖炳只能答应了。

那一天到来了,没想到申公豹对哪吒说了他是魔丸的转世,他和敖丙开始对打了,最终虽然哪吒胜利了,可是天庭又把他收回了。哪吒被吸到天空,敖丙和太乙真人也来助救,最后哪吒和敖丙成了魂,虽然肉身不在了,但是他们的意识还在。

这个电影告诉我不要轻易相信命运,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有时间的话,希望朋友们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