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红彤彤的苹果。你千万别觉得我比不上西瓜那么大就不喜欢我了,我的营养价值可比西瓜高多了!我全身富含维生素、蛋白质、矿物质、碳水化合物等天然的无价之宝,可别小瞧了我!

我不但营养丰富,口感也不赖哦!咬我第一口,酸甜可口的味道沁入心田;咬我第二口,甜美诱人的味道飘入心房;咬我第三口,你就会觉得无比幸福与快乐。

如果你切开我的身体,你就会发现有几颗黑色的、椭圆形的东西,那就是我的“孩子”——苹果的种子。一个苹果最多有8、9粒种子,最少也有3、4粒。把它们种在土中,按时浇水、施肥,等种子长成小苗,就可以翻土了。慢慢的,它们会越长越高,越长越粗。长成一颗高大的苹果树,需要整整三年时间。这个过程要经历许多风吹雨打,一个又红又大的苹果真是来之不易呀!

我的家族有一百多个成员,中国同胞有红富士苹果、花牛等,外国的同胞有乔纳金,澳洲青苹果等。最好吃的非红富士莫属了,红富士苹果有着红彤彤的外表,吃起来口感甜脆,水分十足。

听了我的讲解,大家一定了解我了吧!我的营养成分高,所以要多让我到你的肚子里去转转,不要挑食哦!还记得那句谚语吗?“一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希望你们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