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着穿越时空”

这是个多么愚蠢的想法呀!然而我却宁愿去做个傻子,每天幻想着自己有那么一天,离开21世纪穿越时空,畅游历史。

我梦想着穿越时空,我想去看看我们的祖先的生活,看看他们是怎样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这个完美的世界。我想去看看以前的人类是否真的长有一条长长的尾巴。我也想加入打猎的行列中,领略着疯狂追赶猎物时的激动。当然,我更想知道“进化论”的描述是否果真如此。恐龙又是怎样灭绝的,真想出现在恐龙的生活中,我毫不畏惧会成为恐龙大哥的一顿美食。所以我梦想着穿越时空,回到原始。

我梦想着穿越时空,我想去体会“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那种辛酸。我想去到木兰的军营中,与她分担心事,倾诉衷肠。之后,我要与诸葛亮在草船中饮酒与他共享草船借剑的成就感。我也想置于曹操营中,告诫他不要整天花天酒地、沉于女色,并与他共谱写《三国演义》的新篇章。所以我梦想着穿越时空,回到古代。

我梦想着穿越时空,回到自己的过去。我想看看自己的诞生与成长。我想处身于医院,看看自己的母亲把自己生下时的痛苦与欣慰。我也想自己能帮助以前的我纠正错误,我更想辅导我学习,这样在考场上,我便能得心应手,胸有成竹,成为别人眼中的骄傲与榜样。所以我想着穿越时空,回到过去。

我梦想着超越时空,前往未来。我很期待瞧瞧未来的世界,看看人类的进步,看看那时人们的生活是否真做到了“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地步。我也可以提前享受那舒适、安逸的生活。但或许那时,不知悔改的人类早已抛弃了地球,到了别的星球,或许某个时候,地球会突然爆炸,全人类就此终结……我真想知道那时的一切,所以我梦想着超越时空,前往未来。

虽然这些想法真的很天真幼稚,但我仍然每天梦想着超越时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