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春节到了,我非常开心。因为我最喜欢春节,只要一到春节,就有很多有趣的事情。让我最开心的,应该是今天了——

我和妈妈到了紫阳公园。和往常一样,我和妈妈一起开碰碰车。可是,游戏很快就结束了。这时,我想:我都已经十岁了,可不可以自己来开一次碰碰车呢?我把这个想法告诉妈妈,妈妈爽快地答应了。

随着“叮——”的一声,游戏开始了。我踩着油门,控制着方向盘。车子像我的小狗一样,乖乖地听我的话,像飞似地跑着。我正飞快地开着车,突然,“咚——”的一声,我撞上了一辆红色的车。当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时,“咚——”的一声,我也被一辆车子撞了。

这时,我“生气”了,开动车子,转了一个弯,向刚才撞我的那辆车“跑”去。那辆车的“车主”看见我“生气”了,赶紧飞快地开着车。我没有放弃,仍然“追”着那辆车。时间来得真及时啊,我刚撞上了那辆车,游戏就结束了。

我心满意足地下了车,对妈妈说:“第一次自己开碰碰车真开心呀!以后我还要自己开碰碰车!”妈妈听了,脸上顿时现出了甜蜜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