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遥远的大森林里的浣熊们在森林里悠闲地散着步,它们饿了吃水果、渴了喝露水。而在动物园的浣熊们一直渴望着自由,它饿了还要等饲养员来喂。

在养殖场里的浣熊们要面临着杀身之祸。次日,它们的皮毛真的给它们带来了杀身之祸。

人们把它们从铁笼子里抓出来,浣熊们知道自己要被杀死,便抓住铁杆子,但它们的动作在人类的眼里都是徒劳,一个大叔一用力,把一只浣熊举起来,被那位大叔狠狠的在地上砸了两下,浣熊被他扔在地上,那只浣熊痛苦的抽搐着,然后浣熊们被接二连三的扔在地上。看到这里,我真想冲进电视里把他手中的刀斧抢过来,把他的手脚剁掉,让他也感到浣熊们的痛苦。

我看到了手脚都被剁了的浣熊被人吊了起来,然后用刀在被剁了手脚的浣熊脚上割开一个口子,然后从那个口子那把皮从活的浣熊身上撕下来。

我听着它们的一声声惨叫,我的心在流血,内心上仿佛被尖针扎破。

它们长着一身美丽的皮毛,但人们为了一己私欲而杀害了它们,并把它们的皮毛撕了下来,做成了大衣,人类的残忍已经到了极致。

我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珍珠,一颗一颗的落下,我们人类的残害生命的心怎么越变越大了?人类啊!请爱护动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