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玩偶,它的名字叫小七。它是我大姨在我三岁时送给我的礼物。

那时我还小,因为小七是电影《长江七号》里的主角。所以当我看到《长江七号》这个电影的时候,我还以为小七是从电视里来到我家的呢。

我的大姨是一位优秀的护士,她几乎每天都在医院加班,所以我的大姨很少来看我。小七也就像大姨一样,每天都陪伴着我

有一次我和妈妈出去吃酒席,我把小七也带去了,可是吃完饭后我们直接走了,我就把小七落在了酒店。那时我每天都要抱着小七睡觉,所以到了家要睡觉了,我才发现小七不见了。我哭呀哭呀,妈妈实在拿我没办法,就打电话给酒店的工作人员,让他们明天把小七送回来。可是没有小七,我实在睡不着,所以妈妈只好又打电话给酒店工作人员,让他马上就把小七给送了过来,我等到小七“来”到家里,才睡着了。

过了几年,小七在这几年里每天都陪伴着我,我也长大了许多,我要去上小学了。

于是,我们就搬家了,到了新家之后,我发现小七不见了。我找呀找呀,一直都没找到,我只好去找妈妈问个清楚。

我找到妈妈一问,哦,原来小七被妈妈给扔了。妈妈说:“你长那么大了,还要玩布娃娃?”“可是那个玩偶就像大姨在陪伴我一样呀,您不要把它扔了。”“扔都扔了,大不了再买一个嘛!”“可是不管怎么样,它都是大姨送给我的呀!”

如今大姨有了自己的小宝宝,可是她还是特别爱我,我也希望小宝宝永远健康快乐。

我永远爱你大姨。(公众号:芒果作文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