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们的校园破旧又落后。近年来,在“创强”微风的吹拂下,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我们的校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以前,我们的校园比较落后。一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不是宽敞美观眼帘的不是宽敞美观的水泥校道,而是路旁长满杂草的黄泥校道。一听见校园里的下课铃里的下课铃,教室里就像开了锅一样,吵得让人不得安宁。校园里,灰尘被风吹得满天飞舞吹得满天飞舞。

如今,我们的校园美得像一座花园。一进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既宽阔又漂亮的水泥校道,两旁种满了种满了

龙眼树。一阵微风吹来,龙眼树的树叶沙沙作响,好像在欢迎我们。往右边望去,只见原本亳无生机的草地兴建起了一座美丽的、充满文化气息的长廊——文化长廊。

啊,这是一座多么美丽的长廊啊!长廊内有古人的画像、作品等。那一首首诗,有的表达思念故乡的情感,有的表达出誓死战斗的英勇气概。当然还有学生们的作品:花式各样的剪纸、画风新颖的美术作品、刚劲有力的字帖……应有尽有!。长廊旁边有一个“植物观赏区”,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植物,可供同学们观赏。

变化最大的可要数操场。操场的地板是用红色的塑胶材料做的,操场中央有一个在篮球场。跑道如一条红色巨龙般紧紧地“抱”住篮球场。下课时,这儿可是同学们运动的好去处。

我们的教室也是其中一大亮点。教室配有高科技平台,课桌、椅子闪闪发亮。周围的窗户帖上了励志的标语,整个教室宽敞明亮,看起来舒服极了。哦,我们教室还有个读书角,下课时,那儿是爱看书孩子的天堂堂。

啊,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