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新年到了,你们干嘛去了?我和爸爸来到静之湖去滑雪。

我一推开家门,抬头一看,一轮明月挂在高高的天空。这时,一股刺骨的冷风吹来,像刀割一样,好冷啊!在路上,天色越来越亮了,太阳升起来了,鲜红鲜红的,像一个大火球,发出耀眼的光芒,照耀着山川、大地、树木丶马路、房屋丶村庄……

到了滑雪场,我看见一条长长的雪道,像一条银河从山谷顶处流了下来,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我先来到初级道,从顶上滑了下来,在滑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像蜻蜓一样在雪地上穿梭。滑完初级道的一轮后,我觉得自己已经可以滑中级道了。站在中级道的山顶,往下一看,我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但是我很快就回过神来了,我沉住气滑了下去。在滑的过程中,我觉得自己都要飞起来了,我控制重心平安的滑了下来。

在回家的路上,我很开心。爸爸对我说:“寒冷可以考验一个人的意志,一个人任何时候都要坚强,哪怕世界抛弃了你,都不要畏惧。一个人的品质有时候比知识还重要。”

我想,爸爸说的真对,我要做一个坚强的人,永远不怕困难。